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作为世界上人气最高的球星,经常会被一些美女拿来蹭热点。C罗多次被曝和某位美女有过一段艳遇,但大部分都是有人利用C罗来完成炒作。而一位美臀小姐则是近日公开炮轰C罗,指出C罗求约会不成,反而恶意骚扰自己两个月。

《太阳报》透露:26岁的卡内拉在2016年当选了巴西美臀小姐,而卡内拉本人自曝在一次见到C罗之后,皇马前锋就主动抛出橄榄枝示爱,但是遭到了卡内拉的拒绝。C罗询问:“你想来我家么?我想让你住在我身边,我们可以一起休息。”卡内拉表示自己拒绝C罗之后,皇马前锋有些恼火。

随后卡内拉就遭到了骚扰,很多人用很恶心的信息和侮辱来攻击卡内拉,怒骂卡内拉是个婊子,而且扬言要毁掉她的生活,卡内拉因此吃不下饭睡不好觉,天天都不想出门。卡内拉猜测这件事情和C罗有关,并且已经以电话骚扰为理由控告C罗。

相关新闻
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
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池忠国转会纠纷令国安处境尴尬 或揭开身价谜团
人民日报:国足惨败令战术分析多余 球员无默契
恩比德17+9西蒙斯11助攻 76人全队开花轻取魔术
沃克飚10记3分砍46分 黄蜂狂胜灰熊61分创纪录
荷兰VS英格兰前瞻:利物浦内战 无凯恩谁来破荒
新秀榜:西蒙斯领跑 塔图姆第3太阳新星杀入榜单
阿根廷VS意大利前瞻:梅西或缺席 伊瓜因正名战
巴萨新援:梦想和梅西踢球 想看他是不是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