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下午,结束两天假期的绿地申花在康桥基地集中,备战接下去的中超联赛以及亚冠小组赛。两天的休息,让队员连续作战的疲劳有所缓解,从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了备战当中。

客场1:0小胜贵州恒丰之后,球队给队员两天的假期。这两天里,有的队员回家与家人团聚,有的则去外地旅游放松。今天下午,全队重新集结,除参加国际比赛日赛事的莫雷诺、罗梅罗、刘若钒和丛震外,其他球员悉数归队。

前段时间一直困扰球队的伤病问题,经过这段时间医疗组的积极努力后,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今天,毕津浩已经跟随球队训练,曹

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申花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伤病情况。荣昊在下半场的一次抢点中被顶上腹部耻骨,由于当时已经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所以荣昊不得不带伤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在那场比赛中复出的柏佳骏被对手踢到了脚后跟,使得他比赛结束后就肿得穿不了鞋子,走路也一瘸一拐。经过治疗,荣昊的伤势已经得到了明显的缓解,柏佳骏今天继续在医疗室进行着积极的治疗。

马丁斯缺席了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他当时飞赴美国去注射生长因子。今天,他没有参加训练,跟柏佳骏一样也是在医疗室进行放松治疗。据悉,马丁斯的问题并不大,他主要是肌肉疲劳,所以让他休息一下,应该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相关新闻
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
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
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池忠国转会纠纷令国安处境尴尬 或揭开身价谜团
人民日报:国足惨败令战术分析多余 球员无默契
恩比德17+9西蒙斯11助攻 76人全队开花轻取魔术
沃克飚10记3分砍46分 黄蜂狂胜灰熊61分创纪录
荷兰VS英格兰前瞻:利物浦内战 无凯恩谁来破荒
新秀榜:西蒙斯领跑 塔图姆第3太阳新星杀入榜单
阿根廷VS意大利前瞻:梅西或缺席 伊瓜因正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