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苏牙点射卡瓦尼世界波 乌拉圭暂时2-0捷克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19点35分,2018年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展开另一场半决赛争夺。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乌拉圭队与捷克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2-0领先捷克队进入半场休息。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各入一球。

乌拉圭队虽然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比威尔士队低两位列第22名,不过他们却是本次中国杯四支参赛球队中唯一一支获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入场券的球队。此前乌拉圭队与捷克队(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共有过5次交锋,乌拉圭队3胜2负,而自捷克独立后两队则有过2次过招,双方各胜一场,且都是净胜对手一球,不过交锋都是1997年的“老黄历”。此役,乌拉圭队以强阵出击,苏亚雷斯、卡瓦尼、戈丁、穆斯莱拉等国家队老臣都首发登场;捷克队方面,达里达迎来个人第50场国家队比赛。

上半时开场,乌拉圭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捷克队多数时间都在进行防守。第9分钟,苏亚雷斯在大禁区右侧拿球时,帕夫伦卡出击时碰到苏亚雷斯,后者摔倒,主裁判阿特巴鸣哨判罚点球,苏亚雷斯亲自操刀骗过帕夫伦卡,右脚劲射打球门中路偏左上方破门,乌拉圭队1-0领先,苏亚雷斯近2场国家队比赛贡献3球,巧合的是这也是他的第50个国家队进球。

第20分钟,巴雷拉右路传中,苏亚雷斯甩开贴身防守冲顶稍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捷克队在乌拉圭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后,巴拉克在大禁区边缘一记低射,皮球被穆斯莱拉侧扑拿下。第37分钟,南德斯大禁区弧前头球争顶摆渡,反越位成功的卡瓦尼点球点前一记漂亮的倒勾世界波破门,乌拉圭队2-0领先。随即,捷克队进行了人员调整。上半时比赛,乌拉圭队2-0领先捷克队进入半场休息。

乌拉圭队(4-2-3-1):1-穆斯莱拉;17-拉克索尔特、3-戈丁、2-希门尼斯、4-G-巴雷拉;8-南德斯、6-本坦库尔;21-卡瓦尼、15-贝西诺、10-德阿拉斯凯塔;9-苏亚雷斯

相关新闻
半场-苏牙点射卡瓦尼世界波 乌拉圭暂时2-0捷克
绿城主帅:希望队员全力以赴 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真上帝!伊布买下报纸整版 宣布即将加盟洛杉矶
U23主帅:亚锦赛没到预期效果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高准翼:能与大家一起征战大赛 我感到非常荣幸
蔡慧康二胎降生凑成“好”字 向国家队请假获批
中国杯-苏牙卡瓦尼破门 捷克0-2负与国足争季军
国足前瞻:里家军不想输 想要惊喜须解决锋无力
中国杯国足目标:对成绩有诉求 并非只单纯练兵
中国杯国足名单解析:进攻端成看点 U23非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