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打响已经不到100天了,桑保利未来在对阵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热身赛里,不仅要实验技战术体系,而且要基本框定一个23人大名单。《马卡报》透露:桑保利已经敲定了15人,而迪巴拉和伊卡尔迪等大将并没在这份名单当中。

在门将位置上,罗梅罗和古兹曼肯定入选。另外,切尔西的卡巴耶罗和河床的阿尔马尼中将有1人成为第三门将。后防线则是梅尔卡多、奥塔门迪、法齐奥、罗霍和阿古尼亚在列。而阿根廷队近年来缺少优秀后卫,剩下的候选中有巴黎圣日耳曼的赛拉索、西汉姆联的兰奇尼、本菲卡的萨尔维奥等,星味确实不足。

中场方面则是马斯切拉诺、比格利亚、巴内加得到征召没有太大问题。桑保利并不想带太多的中场球员,因此埃弗顿的拉米罗-富内斯-莫里,阿贾克斯的尼克拉斯等人要努力去打动桑保利。

锋线上迪马利亚、伊瓜因、帕文、阿圭罗和梅西被认为铁定去俄罗斯。其余候选则是大牌林立,罗马的佩罗蒂、尤文图斯的迪巴拉、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马德里竞技的安赫尔-科雷亚等人都并不保险。尤其是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两位意甲悍将都不能锁定一个23人名额,不禁让人唏嘘探戈军团的锋线实在是人才太多。

相关新闻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里皮也应为惨败负责 搏命新阵型毫无抵抗遭击溃
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
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
半场战报:保罗轮休哈登陷低迷 火箭48-50活塞
池忠国转会纠纷令国安处境尴尬 或揭开身价谜团
人民日报:国足惨败令战术分析多余 球员无默契
恩比德17+9西蒙斯11助攻 76人全队开花轻取魔术
沃克飚10记3分砍46分 黄蜂狂胜灰熊61分创纪录
荷兰VS英格兰前瞻:利物浦内战 无凯恩谁来破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