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穆里尼奥买球员有个习惯,那就是喜欢挖角旧部。执教曼联之后,红魔主帅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瓦拉内,最近曼联考虑支付5500万欧元带走法国人,但是遭到皇马拒绝。

穆里尼奥认为球队的防守仍然需要改善,瓦拉内当年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引进的球员,而且在狂人手下成长为世界顶级中卫。如果不是半月板伤势,瓦拉内恐怕在2013年就挤掉佩佩成为绝对主力了。

而穆里尼奥愿意为瓦拉内开出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皇马拒绝出售瓦拉内。而瓦拉内本人也是对于穆帅的邀约非常矛盾,狂人当年有提携之恩,不过齐达内才是伯乐,是齐祖力荐皇马签约的瓦拉内。而且在齐达内执教以后,齐祖下决心将佩佩放到了板凳上,树立了拉莫斯和瓦拉内的中卫组合。

皇马如今虽然有四个中卫,但确实情况也比较紧张。拉莫斯是吃牌大户,而且最近几年肌肉伤势、韧带伤势和肩伤麻烦不断。另外瓦列霍是个玻璃人,纳乔还要经常驰援边后卫,因此瓦拉内就更不能放走了。

银河战舰拒绝放走瓦拉内的同时,弗洛伦蒂诺还想要挖角拉什福德,但是红魔也是坚决拒绝。在穆里尼奥和曼联球迷眼中,拉什福德是未来欧洲的顶级锋线球员。《曼彻斯特晚报》甚至表示穆里尼奥宁愿清洗10个球员,也不会放走拉什福德。

相关新闻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
世界二流强队令中国足球蒙羞 真能学到东西吗?
上港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主帅透露于海伤势无忧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里皮也应为惨败负责 搏命新阵型毫无抵抗遭击溃
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
炒作OR丑闻?C罗被曝曾邀美女同居 遭拒后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