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23日,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前些日子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出现脑震荡症状。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状况好了很多,马上就会复出。

“可能是在对阵波特兰的比赛,不过更有可能是对阵国王的比赛。我们再看看吧。”杰伦-布朗说。

回忆起在3月9日对阵森林狼比赛中受伤的场景,当时最让大家倍感欣慰的事就是所有人都看到布朗自己站了起来,自己走回了更衣室,而不是躺在担架上。

“本来会更可怕的,老实说。”布朗说,“真的很感激我没有需要用到担架或者其他帮助我离开球场的东西。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处在一个那样的状况下

谈到当时受伤的场景,布朗说:“我后来看过当时的视频,本来可能会更糟糕的。医生说十个人里有九个会严重受伤。”杰伦说,“我当时跑的太快了,冲击力使我从高处掉下来。感觉像是我在最坏的时机滑下了篮筐,因为我所有的力量都在往前冲。我正好是用脖子和背部落地的。本来可能会更糟。真的很感激我能够自己站起来然后离开球场。往前看的话,我会变得更加小心。在剩余的赛季里健康归来。”

尽管他现在还偶尔会出现一点脑震荡症状,但是布朗说他的状况在稳定提升。

“我有很多好转,但有时候也会有些后遗症。我越想增加锻炼,就会有一点头晕的症状。但是总的来说,我试图在每一天都变得更好。我很期待回到球场,不管什么时候,因为我已经厌倦了呆在家里。”

在被问到是否会对自己接下来的扣篮感到不安和紧张时,杰伦-布朗笑着说:“毫无疑问,我妈跟我说,不要再扣篮了。”

相关新闻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
世界二流强队令中国足球蒙羞 真能学到东西吗?
上港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主帅透露于海伤势无忧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
里皮也应为惨败负责 搏命新阵型毫无抵抗遭击溃
申花将公布U19大名单 根宝99/00梯队成员均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