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年近七旬的国足意大利籍老帅里皮恐怕被前所未有的耻辱感所包围,国足0比6不敌威尔士队的结果是他执教国足以来最惨痛的失败。赛后老帅直言,在征调球员与安排首发上自己犯了错误,不难看出他对球员表现非常不满。

中、威比赛结束后,里皮并没有表露自己的情绪,但走进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的话却让人感到比赛对老帅心理的冲击是巨大的。他说,“想说的话太多,你们还是直接问吧。”对于“0比6”是不是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里皮说,“赛前想到可能会出现各种结果,因为对手实力的确很强,作为主教练,我应该负全部责任。但球员的表现的确不能令我满意,他们的表现才是让我感到意外的。”里皮随后进一步以“自责”方式间接表达了对球员表现不佳的不满,他说,“我有两个错误,一个是这次集训名单的球员选择,另一个就是本场比赛首发球员的选择。”很显然,里皮对于上半时出场的人员表现感到非常失望,甚至后悔把他们招入本期集训中。”

里皮还说,“我不想说关于本场比赛的进攻或者防守表现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的思想与拼劲,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70岁了,但我会继续在一线,我还在当主教练,因为我爱这份工作。不过我要做好这份工作,我需要看到我的球员的斗志,但如果我征调的球员不能表现出来对工作的热爱,我的工作将变得非常的困难。”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在媒体新闻工作间里就有记者提出疑问,这些顶着亿万身价的本土国脚们是不是真的在昨晚的比赛里全力以赴。里皮的不满未必指向球员的技术能力差距,恐怕还有关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本次比赛开始前,关于里皮有望与中国足协续约的传闻不绝于耳,而昨晚里皮的失望恐怕不亚于当年率队以0比8惨败给巴西队的前国足主帅卡马乔,他或许也该考虑清楚有没有信心继续下去……

相关新闻
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
世界二流强队令中国足球蒙羞 真能学到东西吗?
上港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主帅透露于海伤势无忧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
曝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已定15人 迪巴拉二弟不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