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字母弟弟参加选秀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据一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戴顿大学大一前锋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已经决定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据悉,科斯塔斯将不会聘请经纪人,并仍保留了重返大学的机会。科斯塔斯身高2米08,体重89公斤,是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的弟弟。本赛季至今,科斯塔斯场均上场15.1分钟,能得到5.2分2.9个篮板1.1次盖帽。

杰伦布朗复出倒计时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与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训练。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布朗透露他有可能在周一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据悉,布朗是在之前凯尔特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布朗在一次扣篮后重重摔在地上,并出现了脑震荡迹象,之后,他就一直在休战。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布朗场均能打30.7分钟,得到14.5分5.3篮板1.6助攻0.94抢断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已经赛季报销。据悉,布莱克尼是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比赛里受伤的,之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左手手腕非移位舟骨骨折,也因此,布莱克尼将会缺席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布莱克尼是双向合同球员,本赛季至今,他共为公牛出战19场,场均能打16.5分钟,得到7.9分1.7个篮板。

活塞主控出战时间增加

相关新闻
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
里皮新阵失败上港2将成大漏洞 3线失控全面溃败
世界二流强队令中国足球蒙羞 真能学到东西吗?
上港队重新集结备战中超 主帅透露于海伤势无忧
巴西前瞻:内马尔伤缺或变阵 谁扛桑巴进攻旗?
新华社:国足近20年呈下滑趋势 要敢于自我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