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质疑所选球员比赛态度 并未展现对事业热爱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南都讯 继此前在广州0比2不敌塞尔维亚,在重庆0比4大败给哥伦比亚之后,中国男足昨晚在南宁再遭重创:中国杯首战,中国队0比6惨败在威尔士队脚下。

威尔士队尽遣主力,包括阵中最大牌球星贝尔。双方在比赛中呈现的实力差距之大一目了然,贝尔的出色状态直接让比赛呈现一边倒的态势。开场仅两分钟,贝尔就靠个人能力断球突入禁区倒地推射破门。中国队防线球员明显无法适应贝尔的速度和频率。

第21分钟郜林后场传球被断,又是贝尔杀入禁区低射破门扩大比分。比分落后的中国队很难踢出有效进攻,随后威尔士前锋沃克斯和中场威尔森先后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已落后4球。

中场休息里皮一口气换下贺惯、王

吉格斯执教威尔士队首秀即获大胜,贝尔本场的帽子戏法帮助他完成了国家队第29球,超越28球的伊恩拉什,成为威尔士代表队历史最佳射手。难怪他进球后如此兴奋庆祝。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相当不悦:“比赛前就想到可能会出现各种结果,因为对手实力很强,我作为主教练要负全部责任。但是我的球员表现不能让我感到满意,他们的表现是让我感到意外的。我有两个错误,一个是这次集训名单的球员选择,另一个就是本场比赛首发球员的选择。”

里皮继续说:“我不想说关于本场比赛的进攻或者防守表现怎么样,最重要的是我的球员的思想与拼劲,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70岁了,但我会继续在一线,我还在当主教练,因为我爱这份工作。不过我要做好这份工作,我需要看到我的球员的斗志,但如果我征调的球员不能表现出来对工作的热爱,我的工作会变得非常的困难。”显然里皮对场上有些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并且质疑他们的态度。

相关新闻
里皮质疑所选球员比赛态度 并未展现对事业热爱
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贝尔29球超越传奇成威尔士射手王 享受比赛过程
国足溃败中国足坛难堪 威尔士留情未送尴尬纪录
外国媒体惊讶国足毫无抵抗 吃惊威尔士半场表现
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
曝穆帅5500万挖皇马中坚遭拒 战舰反撬曼联王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