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失格刀将1.2亿砸迪巴拉 西蒙尼已同他见面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格列兹曼本赛季能够在马竞效力,床单军团应该感谢国际足联。但是如今马竞可以进行引援注册,格列兹曼离队的消息此起彼伏。而《阿斯报》透露:如果格列兹曼今夏离队,马竞将直接砸出1.2亿欧元收购迪巴拉。

格列兹曼和马竞的合同还没有到期,而在球员转会身价普遍虚高的今天,格列兹曼的1亿欧元违约金已经是非常划算了,未来法国边锋时刻可能被买断合同离开马竞。床单军团为了保持锋线进攻火力,则是被曝挖角迪巴拉。

西蒙尼此前在马德里和迪巴拉吃饭的消息被曝光,坊间猜测不是简单的老乡聚餐这么简单,西蒙尼可能力荐迪巴拉来到西甲踢球。未来如果格列兹曼离队,马竞将安排迪巴拉来延续球队必拥有神枪的传统,从托雷斯到阿圭罗、弗兰、法尔考、迭戈-科斯塔、格列兹曼,如今则是迪巴拉。

如果1.2亿欧元能够得到迪巴拉,那对于马竞来说真的赚翻了。本赛季阿根廷人35场比赛打进21球助攻5次。而格列兹曼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也就是说未来马竞再自己掏出2000万欧元就可以完成这个报价。虽然尤文图斯不会轻易卖掉迪巴拉,但是西蒙尼和迪巴拉吃饭的作用就在于此,说服迪巴拉离队。

相关新闻
马竞失格刀将1.2亿砸迪巴拉 西蒙尼已同他见面
里皮质疑所选球员比赛态度 并未展现对事业热爱
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贝尔29球超越传奇成威尔士射手王 享受比赛过程
国足溃败中国足坛难堪 威尔士留情未送尴尬纪录
外国媒体惊讶国足毫无抵抗 吃惊威尔士半场表现
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
里皮蒙羞坦言球员选择犯错 或考虑是否续约国足
皮克:我和皇马球员有个聊天群 天天在里面互怼
杰伦-布朗:本来情况会更糟 妈妈让我别再扣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