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官方宣布克莱门特上任 功勋斯塔姆惨遭解雇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雷丁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德比郡、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当地时间本周三,雷丁俱乐部解雇了他们的荷兰籍主帅斯塔姆,虽然荷兰名宿在上赛季率领球队杀入了英冠联赛升级附加赛决赛。

2009年,克莱门特获得了教练证书,此后一直是作为安切洛蒂的助手,并随安切洛蒂在巴黎、皇马以及拜仁都有过工作的经验。2015年,克莱门特成为了德比郡的主教练,并且在此后的19场比赛里仅仅输掉一场,战绩骄人。随后,克莱门特入主斯旺西,在执教球队的首个月便当选了英超月最佳主教练,在四场比赛中拿到了9分,其中还包括帮助斯旺西队史上第一次在安菲尔德击败利物浦。

雷丁CEO古尔利曾经与克莱门特在切尔西有过共事,现在两人在雷丁再次相遇。在雷丁解雇了斯塔姆之后,古尔利一直在与克莱门特进行着谈判,在谈妥了所有的细节之后,雷丁方面也终于与克莱门特达成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克莱门特在去年1月3日出任斯旺西主帅,好景不长的是,在成为斯旺西主帅的时候球队的战绩并不理想,最终由于糟糕的战绩,他在去年12月遭到了球队的解雇。在闲赋三个月之后,克莱门特再次拿起教鞭,成为了雷丁的主帅。本赛季雷丁战绩不佳,38轮比赛战罢,雷丁仅仅取得36个积分,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在成为了雷丁队主帅之后,克莱门特的目标也是非常明确,那就是在本赛季保级成功的基础上,下赛季争取能够帮助球队重返英超

相关新闻
雷丁官方宣布克莱门特上任 功勋斯塔姆惨遭解雇
不当言论者向上港及球员道歉 因一时气愤望谅解
半场-苏牙点射卡瓦尼世界波 乌拉圭暂时2-0捷克
绿城主帅:希望队员全力以赴 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真上帝!伊布买下报纸整版 宣布即将加盟洛杉矶
U23主帅:亚锦赛没到预期效果 我们不惧任何对手
高准翼:能与大家一起征战大赛 我感到非常荣幸
蔡慧康二胎降生凑成“好”字 向国家队请假获批
中国杯-苏牙卡瓦尼破门 捷克0-2负与国足争季军
国足前瞻:里家军不想输 想要惊喜须解决锋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