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VS西班牙前瞻:冠军大热对决 拉莫斯里程碑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18年国际足联热身赛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坐镇主场,在杜塞尔多夫迎战西班牙队。

交锋纪录: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德国以9胜6平7负,打进28球丢23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热身赛中,德国队则是13次对阵斗牛军团,成绩为5胜4平4负,打进18球丢16球。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11月,当时克罗斯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德国队1-0取胜。不过过去2次正式比赛德国和西班牙交手,斗牛军团都笑到了最后,2008年欧洲杯决赛和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阿拉贡内斯和博斯克先后带队击败了日耳曼战车。

1、冠军大热对决

此次德国队和西班牙队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是对于未来的世界杯比赛备战具有极高的价值。德国队和西班牙队是过去两届世界杯冠军队,未来在俄罗斯世界杯中都是夺冠热门,因此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可以说是提前侦查对手。

2、三大将争西班牙最后首发

除此之外,洛佩特吉还要抓紧时间考察球员和实验阵型,此前《马卡报》表示:洛佩特吉已经敲定了11个首发位置中的10个,锋线上迭戈-科斯塔将担任进攻桥头堡,而这也是这位巴西前锋自2016年10月后再次被西班牙国家队征召。另外未来西班牙右中场位置,将会是蒂亚戈、科克和萨乌尔竞争。

3、拉莫斯国家队150场

本场比赛如果拉莫斯出场,这将是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第150次代表斗牛军团出战,历史上此前只有马特乌斯、布冯和卡西利亚斯做到了代表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而且能够150次为国家队出场的事情。而拉莫斯则是累计代表斗牛军团参加了3届世界杯和3届欧洲杯,累计获得了2次欧洲杯冠军和1次世界杯冠军。

赛前声音:

西班牙队主帅洛佩特吉:“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对阵世界杯冠军球队,而且还是客场。去年他们还赢得了联合会杯,而且是依靠一群年轻球员。勒夫的执教非常关键,他带领一代球员崛起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这两场比赛我们会测试不同的球员,明天我保证会有五六个人上场,胡梅尔斯、穆勒、克罗斯等。鲁迪还和我有联系,他的孩子就要出生了,鲁迪没有心思去好好踢球。而特尔施特根进步很明显,他是个冷静的门将,而且十分专注于自己的表现。”

预测首发:

德国队(4-3-3):特尔施特根/赫克托、胡梅尔斯、博阿滕、基米希/赫迪拉、克罗斯、厄齐尔/萨内、维尔纳、托马斯-穆勒

西班牙队(4-3-3):德赫亚/卡瓦哈尔、皮克、拉莫斯、阿尔巴/伊涅斯塔、蒂亚戈、萨乌尔/大卫-席尔瓦、伊斯科、迭戈-科斯塔

相关新闻
德国VS西班牙前瞻:冠军大热对决 拉莫斯里程碑
保罗腿筋酸痛缺阵战活塞 德安东尼:蓄力季后赛
接受轮休!保罗腿筋酸痛缺阵 德帅赞CP3职业精神
马竞失格刀将1.2亿砸迪巴拉 西蒙尼已同他见面
里皮质疑所选球员比赛态度 并未展现对事业热爱
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贝尔29球超越传奇成威尔士射手王 享受比赛过程
国足溃败中国足坛难堪 威尔士留情未送尴尬纪录
外国媒体惊讶国足毫无抵抗 吃惊威尔士半场表现
23日早报:字母弟参加选秀 公牛临时工赛季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