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同伊布解除合同 大奉先或赴美淘金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网确认,球队同瑞典神塔伊布拉希莫维奇终止合同。曼联在其官网写道:“曼联确认就即刻终止合同一事同伊布拉希莫维奇达成协议,俱乐部的每名成员都会感谢他在来到这里后的付出,祝愿他有个美好的未来。”

而伊布本人则在稍后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瑞典神塔写道:“美好的事情也是会迎来结束的。在曼联度过了梦幻般的两个赛季后,是时候要继续前进了。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感谢球队,感谢主教练,感谢这里的员工和每个人,感谢这些与我一起分享这段经历的人们。”

2016年夏天,伊布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至曼联,双方签约一年。加盟曼联的第一个赛季,伊布在46场比赛中攻入28球。然而在2017年4月份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伊布在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并缺席了当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本赛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伊布并没有离开曼彻斯特,而是积极训练准备复出。去年8月,曼联宣布同伊布再度签下一年的合同。然而复出后的伊布状态平平,7次出场只有1球入账,双方最终和平分手。

相关新闻
曼联官方宣布同伊布解除合同 大奉先或赴美淘金
法国VS哥伦比亚前瞻:格刀PKJ罗 博格巴需正名
德国VS西班牙前瞻:冠军大热对决 拉莫斯里程碑
保罗腿筋酸痛缺阵战活塞 德安东尼:蓄力季后赛
接受轮休!保罗腿筋酸痛缺阵 德帅赞CP3职业精神
马竞失格刀将1.2亿砸迪巴拉 西蒙尼已同他见面
里皮质疑所选球员比赛态度 并未展现对事业热爱
伊涅斯塔暗示离队或赴中超 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贝尔29球超越传奇成威尔士射手王 享受比赛过程
国足溃败中国足坛难堪 威尔士留情未送尴尬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