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外租妖星归队恐仍尴尬 穆帅再挖两中场悍将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ESPN》发出消息称,在租借小将佩雷拉决定是否要返回曼联之前,他想要先与主教练穆里尼奥谈谈他在球队的未来。

现年22岁的中场小将佩雷拉本赛季租借至西甲巴伦西亚,并且正在帮助球队力争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他的租借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将有机会重返曼联。佩雷拉非常期待回到老特拉福德,渴望在曼联一线队中获得一席之地。

2016-2017赛季,佩雷拉被租借至已从西甲降级的格拉纳达队,出场35次,攻入5球,并贡献了3次助攻,成为了一颗瞩目的新星。本赛季,他租借效力于西甲的瓦伦西亚队,尽管出场次数有所减少,但在已经获得了24次出场机会中,他继续展示着自己的天赋和能力。

有消息称,佩雷拉想要寻求长期的发展,他渴望在曼联阵中获得稳定的地位。在决定自己未来去向之前,佩雷拉还是希望能先和穆里尼奥好好聊一聊。虽然穆里尼奥和整个曼联教练组都对佩雷拉在瓦伦西亚的表现印象深刻。但是,这名年轻球员还是无法阻止穆帅在今年夏天继续追求其他中场球员,且计划不只引进一名。

中场老将卡里克已经确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费莱尼在曼联的未来也还不确定,他还没有完成与俱乐部的续约,他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寻求自由转会。

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曼联现在对尼斯队的塞里以及拉齐奥队的米林科维奇都很感兴趣。

相关新闻
曼联外租妖星归队恐仍尴尬 穆帅再挖两中场悍将
曝阿森纳即将敲定衣袖赞助商 一年又多赚1000万
苏宁发布客战富力海报:砥兵砺伍 踏青拾秀(图)
施密特:不受异常天气影响 以最强阵容迎战泰达
切尔西挖新多纳鲁马遭拒 曼城巴萨或将介入抢人
卡洛斯:内马尔还比不上梅西C罗 1人能带来惊喜
巴萨大将:下一场罗马将施压 我们仍需努力战斗
切尔西联系
前西甲门将:倒钩被扑C罗很气愤 卡西都来夸我
奥拉罗尤:拉米雷斯已归队训练 战富力会很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