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都灵0-0平终结联赛三连胜 拉齐奥闷平罗马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2018赛季意甲第32轮战罢,卡利亚里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热那亚主场1-0击败克罗托内,切沃与都灵战成了0-0平,佛罗伦萨主场0-0闷平斯帕尔,萨索洛与贝内文托2-2战平,博洛尼亚2-0击败维罗纳,拉齐奥与罗马打成平局。

卡利亚里2-1乌迪内斯

卡利亚里与乌迪内斯最近六次交手,卡利亚里4胜1平1负,打入13球丢8球处于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卡利亚里在客场1-0击败乌迪内斯。本场比赛,卡利亚里主场作战,帕沃雷蒂以及马克苏担任球队的首发,而客场作战的乌迪内斯使用了352阵型,拉萨纳以及洛佩斯担任首发前锋。第8分钟,乌迪内斯球员福法纳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10分钟,乌迪内斯球员拉萨纳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乌迪内斯1-0卡利亚里。第21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帕沃雷蒂球门线跟前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卡利亚里扳平比分1-1乌迪内斯。第41分钟,乌迪内斯球员福法纳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84分钟,卡利亚里球员切皮泰利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卡利亚里2-1乌迪内斯。全场比赛结束,卡利亚里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结束了意甲三连败,而乌迪内斯则是意甲九连败。

热那亚1-0克罗托内

两支球队最近的六次交手,热那亚四胜两平,打入11球丢4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的意大利杯中,热那亚主场1-0击败克罗托内获得胜利。本场比赛,热那亚方面352阵型迎敌,前锋线上是梅代罗斯以及加拉比诺夫。第8分钟,热那亚球员梅代罗斯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3分钟,热那亚球员贝萨球门线跟前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28分钟,热那亚球员贝萨球门线跟前头球,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热那亚1-0克罗托内。第40分钟,热那亚球员梅代罗斯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75分钟,克罗托内球员斯米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热那亚主场1-0击败克罗托内,取得四轮意甲首场胜利,而克罗托内则遭遇意甲四连败,目前以27分位居第18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切沃0-0都灵

在最近的六次对战中,都灵三胜一平两负,打入9球丢6球占据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都灵在主场与切沃踢成1-1平。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都灵使用了三前锋阵型,贝洛蒂、利亚伊奇以及法尔科担任首发前锋。第11分钟,都灵球员安萨尔迪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2分钟,都灵球员利亚伊奇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53分钟,都灵球员利亚伊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1分钟,都灵球员巴塞利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90+1分钟,都灵球员博尼法齐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全场比赛结束,切沃在主场与都灵踢成0-0平,切沃三轮不胜,而都灵则结束了意甲三连胜。

佛罗伦萨0-0斯帕尔

在双方本赛季在意甲的首次对决中,斯帕尔在主场与佛罗伦萨踢成1-1平。而在本轮比赛中,佛罗伦萨方面派出442阵型,小西蒙尼以及萨波纳拉担任首发前锋。第7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萨波纳拉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4分钟,佛罗伦萨球员萨波纳拉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7分钟,佛罗伦萨球员比拉吉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49分钟,佛罗伦萨球员雨果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3分钟,斯帕尔球员菲利佩小禁区右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佛罗伦萨主场与斯帕尔踢成0-0平局,紫百合联赛六连胜终结,而斯帕尔则迎来了意甲五连平。

萨索洛2-2贝内文托

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对战中,萨索洛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了贝内文托。本场比赛,萨索洛主场作战给出352阵型,而客场的贝内文托则是433攻击阵型。第22分钟,贝内文托球员迪亚巴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贝内文托1-0萨索洛。第28分钟,萨索洛球员德尔奥科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41分钟,萨索洛球员波利塔诺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萨索洛1-1贝内文托。第56分钟,贝内文托球员桑德罗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64分钟,萨索洛球员波利塔诺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萨索洛2-1贝内文托。第72分钟,贝内文托球员迪亚巴特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贝内文托扳平了比分2-2萨索洛。第90+1分钟,贝内文托球员布里尼奥拉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全场比赛结束,萨索洛主场与贝内文托2-2战平,遭遇意甲联赛四连平。

博洛尼亚2-0维罗纳

最近六次交手,博洛尼亚三胜一平两负,打入10球丢7球,占据优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本赛季意甲的首回合比赛中,博洛尼亚客场3-2击败维罗纳获得三分。本场比赛,博洛尼亚主场作战,派出433阵型,帕拉西奥、威尔第以及德斯特罗担任首发前锋。第11分钟,博洛尼亚球员马西纳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31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威尔第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博洛尼亚1-0维罗纳。第40分钟,维罗纳球员法瑞斯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55分钟,博洛尼亚球员威尔第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90+4分,博洛尼亚球员纳吉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博洛尼亚2-0维罗纳。全场比赛结束,博洛尼亚主场2-0击败维罗纳,赢得了最近六轮意甲的首场胜利。

拉齐奥0-0罗马

拉齐奥在历史上和罗马交手157次,打进157球丢198球,拿到42胜57平58负的成绩。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罗马德比中,拉齐奥客场1-2罗马。本场比赛,拉齐奥主场作战,给出442阵型,而罗马则是三前锋迎敌。第7分钟,拉齐奥球员帕罗洛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17分钟,拉齐奥门将斯特拉克沙开出大脚,皮球击中哲科身体反弹,皮球擦着立柱滚出底线。第58分钟,罗马球员哲科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球门。第66分钟,拉齐奥球员因莫比莱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75分钟,阿尔贝托大禁区弧顶处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9分钟,拉杜拉倒云代尔,领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与罗马踢成0-0平,罗马与拉齐奥依旧位居第三与第四位。

相关新闻
意甲-都灵0-0平终结联赛三连胜 拉齐奥闷平罗马
鲁能传统优势或终结 佩莱需更强硬提升射门效率
泰达主帅与新外援谈话 近期恐无缘登场等待机会
索萨为保帅位下轮中超不容有失 亚冠将开启轮换
最佳阵容:鲁能2将领衔 申花U23终结恒大4连胜
三节战报:乔治手感火热压哨命中 雷霆81-72爵士
詹皇称总决赛曾1-3落后 卢:首节后没再缓过来
组图:绿军险胜雄鹿 字母哥双手暴扣罗齐尔拉杆
RBC传统高球赛小平智逆转夺冠 达斯汀并列第6
赴中超倒计时?巴萨喉舌:小白国王杯后宣布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