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本周将宣布去向 是否登陆中超即将揭晓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还有一个消息在挑拨着中超球迷的神经。北京时间周六晚上,巴萨主场 2 比 1 战胜巴伦西亚,创造了西甲联赛 39 轮不败的纪录,目前他们以 14 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本场比赛,伊涅斯塔首发出场,直到比赛的 86 分钟才被替换下场。在这场比赛赛后,伊涅斯塔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的巴萨生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据《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的报道,伊涅斯塔将会在本周末巴萨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之后向大家公开自己的决定。今天凌晨,伊涅斯塔在推特上更新了一条状态,那是他童年初到巴萨时的一张球队合照。他给这张照片打上了 “回忆、起点” 的话题。此前,西班牙媒体将伊涅斯塔和中超联系在一起,最终的结局很可能在周末揭晓答案。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本周将宣布去向 是否登陆中超即将揭晓
斯科拉里或重返中超 3队有望成下家均外籍主帅
英超最佳阵容:曼城双星领衔 吉鲁+利物浦妖翼
人民日报:足球教练增量存量需并重 调动积极性
叙利亚足球故事:战争杀不死梦想 为人民送快乐
鹿岛为避上港力拼水原争头名 亚冠冠军有一铁律
女足主帅:虽不被看好 但有机会杀进亚洲杯决赛
登贝莱:不知道格子能加盟巴萨 我不惧与他竞争
皇马王储悲惨沦为边缘人物 与拜仁一战或定去留
足协杯第4轮开赛时间:4月24日开战 国安遇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