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接班人猜想:维埃拉呼声高 图赫尔安帅在列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主帅温格即将下课的传闻不绝于耳。就在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阿森纳官网突然发布消息,确定温格本赛季结束后就将不再执教阿森纳。在温格离任后,阿森纳的新帅人选就成了人们极为关注的一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有七名教练都有可能成为阿森纳新帅。

1、维埃拉(纽约城)42岁

维埃拉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讲显然非常熟悉,他曾在1997年至2005年效力过阿森纳,最终也成长为了球队的队长。阿森纳有他的时期也正是温格时期枪手最辉煌的时候。

维埃拉退役后曾在曼城青年队和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执教,应该说执教履历并不出众。但温格近日接受采访时似乎已经钦点维埃拉成下任主帅,他公开表示维埃拉可以接他的班。

2、安切洛蒂(赋闲)59岁

安切洛蒂在本赛季初由于成绩不佳遭到了拜仁的解雇,他也随后宣布将休息1年,再选择未来去处。虽然众多媒体猜测他会执教无缘世界杯的意大利,但安帅本人也公开表示相比较于国家队,他更偏爱俱乐部。

安切洛蒂的教练生涯可谓是星光璀璨,五大联赛遍布都是他的足迹。在英超赛场,他也曾夺得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的流畅足球进攻足球打法也完美贴合如今的枪手,阿森纳对他而言也算得上是一个好去处。

3、图赫尔(赋闲)45岁

图赫尔作为新一代德国教练的代表,他在离开多特后的去向也为众人关注。此前曾有多家媒体猜测他会接替赛季末退休的海因克斯执掌拜仁帅位,不过随着新帅科瓦奇的公布,图赫尔的未来再次成迷。

如今温格的离任已成现实,阿森纳似乎又将是图赫尔的一个好去处。毕竟有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两员图赫尔的爱将,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正是在他的手上成长为德甲MVP和德甲射手王。

4.罗杰斯(凯尔特人)45岁

在2016年夏天,北爱尔兰人罗杰斯被凯尔特人聘请,成为球队新帅。此前,还曾担任利物浦主帅,但在被红军解雇后他一度赋闲在家。

上赛季,罗杰斯率领凯尔特人在联赛中取得了34胜4平0负的战绩,最终夺得了苏超冠军,同时也夺得了苏格兰杯和苏格兰联赛杯。

现年45岁的罗杰斯此前有过在英超联赛执教的经历,而且他推崇地面传球的战术风格也与阿森纳十分契合。

5.雅尔迪姆(摩纳哥)43岁

上赛季,这名教练率领摩纳哥队晋级欧冠四强,震惊了整个欧洲足坛。在他的手下,姆巴佩、B-席尔瓦、巴卡约科和门迪等球员都表现出色,摩纳哥队表现出了充足的活力和冲击力。

雅儿迪姆在临场指挥和用人方面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他在上赛季当选为法甲最佳教练。本赛季的摩纳哥,人员流失严重,众多球星都各奔东西,使得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雅儿蒂姆可能因此离队,前往一家更具阵容深度,能够让他施展才华的俱乐部。阿森纳对他来说,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6.勒夫(德国国家队)58岁

在勒夫的率领下,德国国家队气氛和谐,战绩优异,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勇夺桂冠。据悉,除了阿森纳,还有许多球队都有意邀请勒夫执教。其中包括皇家马德里和拜仁慕尼黑。

不过,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勒夫应该不会临战离职,他将会带领德国队向着卫冕的目标努力。因此,如果想要邀请勒夫执教,各家球队可能要等到世界杯后再采取行动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森纳阵中有穆斯塔菲、厄齐尔和默特萨克等德国球员,这或许能成为吸引勒夫前来执教的因素。

7.阿尔特塔(曼城)35岁

年仅35岁的阿尔特塔此前并没有执教经历,但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都在阿森纳度过,对俱乐部有深厚的感情。目前他在曼城担任助教。

阿森纳聘请他的可能性相对较小,因为在这样的意家豪门执教,要面对很多复杂的局面,经验是十分重要的,阿森纳高层并不能确定阿尔特塔可以顶替温格的角色。

相关新闻
温格接班人猜想:维埃拉呼声高 图赫尔安帅在列
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
温格枪手十大战役:死敌主场登顶 欧冠击破皇马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攻门破僵局 建业暂时0-1力帆
直击-里卡多点球被扑失扳平良机 建业暂0-1力帆
半场-卡尔德克破僵局里卡多失点 建业暂0-1力帆
李霄鹏:进球成功率还是低 望塔神以外球员爆发
王秋明:战人和目标三分 中超每场比赛都很困难
富力助教:一切在掌控之中 对鲁能有针对性部署
直击-顾操送点卡尔德克主罚中柱 建业暂0-1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