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哈登斩11+5保罗7中1 勇士54-43火箭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决赛第3战。半场打完,勇士54-43暂时领先。

首节上来,两队没有任何试探,随即展开对攻,火箭这边,前四4次进攻全部瞄准内线,打了勇士一个8-4。勇士叫暂停调整,库里三分命中,汤神、杜兰特攻筐得手,还了一波9-0。此后的比赛,双方一度陷入拉锯战,水花兄弟连续上篮得手,火箭这边,戈登延续G2火热手感,连中7分,双方打平。但本节后段,勇士再掀小高潮,随着尼克-杨三分命中,单节打完,勇士31-22暂时领先。

次节,卡佩拉补篮得手,杰拉德-格林三分也中,火箭略微迫近比分。但此后,汤神后撤步跳投得手,利文斯顿补篮入网,勇士重新稳住局势。接下来,双方进攻效率急速下滑,尤其火箭这边,首发五虎失误连连,进攻也完全被割裂。半场结束前,库里和杜兰特接管进攻,萌神上篮、造犯规罚球先后命中,杜兰特翻身跳投、突破上篮也能够得分,勇士领先达到两位数。哈登外线碰瓷3罚2中,半场打完,火箭43-54暂时落后。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勇士:伊戈达拉、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库里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哈登斩11+5保罗7中1 勇士54-43火箭
力帆高层辟谣接触城市集团 主帅战术球员摸不透
恒大夏窗最多可调整2外援+2内援 赴海外4场热身
粤媒:恒大需放下面子争亚冠资格 夏窗豪购成疑
许家印下令恒大清洗球员 球市热情消退买一送一
恒大最多可换2名外援 23岁以上本土球员上货架
国安第一阶段12场不败仅输1场 修整期调整关键
欧冠下赛季正赛席位:皇马巴萨领衔 国米末班车
恒大连败升班马连续5场不胜 高层忍无可忍换将
自由泳呼吸换气技巧的四个要素:呼比吸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