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G2输球因放松警惕 G3要全身心投入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内线核心德拉蒙德-格林接受采访并谈到了G2的失利,格林认为勇士G2的输球的原因是放松了警惕,没有了G1那种紧迫感。

勇士在西决的前两场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G1大胜火箭之后,G2就在客场遭遇了一场惨败。勇士核心格林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勇士G2输球的原因,他认为勇士输球并不是实力问题,而是放松了警惕没有了G1的紧迫感。

“在我看来,当我们感受到威胁的时候,球队就会打出高水平的比赛。G1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火箭带来的威胁,自然会带着紧迫感去打比赛;但在G2中,我们明显放松了警惕,也没有了那种紧迫感。”

格林同时也表示,勇士可以接受G2的失利,因为他们已经拿到了一场客场胜利,“就我个人而言,G2的失利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们已经在客场赢下了一场,现在要做的就是全身心投入到系列赛的剩余比赛中。”格林说道。

相关新闻
勇士格林:G2输球因放松警惕 G3要全身心投入
霍福德临危受命扛起绿军 双探花飞速成长能力强
绿衫军再战东决队魂不倒 平民阵容颠覆联盟格局
莫里斯:对詹姆斯的防守像坨屎 失利后辗转难眠
意甲-罗马那不勒斯皆取3分 斯帕尔3-1惊险保级
21日早报:太阳主帅转投黄蜂 哈斯勒姆盼进高层
首节战报:杜兰特8分哈登5助攻 勇士31-22火箭
追梦自爆曾想大骂科尔 格林:他很聪明没多说话
半场战报:哈登斩11+5保罗7中1 勇士54-43火箭
力帆高层辟谣接触城市集团 主帅战术球员摸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