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佩莱格里尼重返欧洲 将出任西汉姆联主帅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BBC报道,西汉姆正式任命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为新主帅,并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这位64岁的前曼城主帅在上周末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卸任。这位一直想要重返欧洲赛场的主帅,终于在昨天晚上的最终谈判结束后如愿以偿,得以重返英超联赛。此后,这位来自智利的新主帅将在西汉姆主场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与助理教练鲁本-库西亚斯会合。

而西汉姆的原主帅大卫-莫耶斯将合同到期后离任,在他的指导下,本赛季西汉姆取得了英超联赛第13名的成绩。

此前,西汉姆还曾考虑过是否有可能聘用纽卡斯尔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但他很快得出结论,想从纽卡斯尔挖走这位来自西班牙的主帅可以说是非常困难的。

佩莱格里尼在中超执教时签下了一份薪资不菲的合同,虽然如今他已经同意减薪,但预计他仍将成为西汉姆历史上收入最高的主帅。

西汉姆主席大卫-沙利文曾表示,在离开厄普顿球场的传奇之家后的两个赛季,西汉姆都表现的不尽如人意,因此他们想要聘请一位有着丰富的执教英超经验的主帅。

在佩莱格里尼曾执教曼城的三年里,他带领球队拿下了2013-2014赛季的英超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并在2015-2016赛季带领曼城闯进了欧冠半决赛。沙利文表示,希望佩莱格里尼丰富的经验可以引领西汉姆在绿茵场上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官方:佩莱格里尼重返欧洲 将出任西汉姆联主帅
杰拉德献策利物浦:忘掉压力 认真准备才能取胜
苏索:在米兰不曾忘却利物浦 未来还会重返红军
权敬源:非常幸运曾被卡帅指导 他传授宝贵经验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蓝军热刺今夏争抢曼联天才飞翼 穆帅放行成关键
纳瓦斯:我面前有世界最强后防线 球迷给我动力
梅县内部处罚穆里奇:通报批评+扣罚一个月工资
桑切斯:曼联的风格不同于巴萨 我一时很难适应
多特官方宣布法夫尔接任主帅 签约两年至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