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佩帅将重返英超 年薪500万英镑接管西汉姆联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原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即将出任英超球队西汉姆联的主教练。据悉,西汉姆联给佩莱格里尼开出了500万英镑加奖金的年薪。

北京时间5月19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俱乐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经离任。5月20日下午,佩帅乘飞机离开中国。据悉,本周一,佩莱格里尼在伦敦和其合伙人进行了会谈。

本赛季,西汉姆联在主帅莫耶斯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第13名的成绩,虽然保级成功,但是俱乐部并没有打算和莫耶斯续约,他们决定寻找新的主教练。据悉,纽卡斯尔联主帅贝尼特斯是一直是铁锤帮的第一选择,而佩莱格里尼也是其重要候选人之一。

佩莱格里尼曾在2013年至2016年执教过曼城,并带领蓝月亮夺得了2014年英超冠军,此外,佩帅在执教曼城期间,还曾带领队两夺联赛杯冠军。2015-2016赛季,在智利人的带领下,曼城闯进欧冠半决赛,但蓝月亮在和皇马的较量中败下阵来,止步半决赛。

结束曼城的任期后,佩莱格里尼选择执教中超球队,2016年8月,佩帅拿起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教鞭。执教华夏的处子赛季,佩莱格里尼带领球队取得了15胜7平8负的成绩,联赛排名第四。本赛季,华夏幸福在已经进行的11场比赛中,取得4胜3平4负的成绩,暂列联赛第九。

据《每日邮报》消息,执教中超这两年,佩莱格里尼其实一直在寻找机会重返欧洲赛场。

相关新闻
曝佩帅将重返英超 年薪500万英镑接管西汉姆联
曝门将雷纳与黑手党有染 那不勒斯因此拒绝续约
曝佩工两天内入主西汉姆 年薪1000万镑英超第三
尤杯-何冰娇输球国羽3-1马来西亚 连胜提前出线
日本队前主帅接中超球队邀约 目前正起诉日足协
西汉姆官宣佩莱格里尼上任 上周末刚与华夏解约
本泽马最差赛季联赛只进5球 欧冠决赛敢用他?
大巴黎主席:姆巴佩价值超十亿欧 今夏不会卖他
曝曼萨诺拒绝辞职 盼贵州主动解雇获高昂赔偿金
女排澳门站前瞻:朱袁张集体缺席 郎平新阵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