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连出组合拳应对近期球队的低迷表现:在中超客场0:2不敌升班马北京人和之后,许家印火速反应连下数道指令;日前他又亲自给俱乐部开会训话,明确了三大要求。

21日晚间,恒大淘宝俱乐部召开管理会议,许家印在会上向俱乐部管理团队和教练组再次强调“从严治军”,并力挺卡纳瓦罗。许家印表示,俱乐部需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管理,从严管理,必须严格实施“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坚决树立主教练的权威。

这个5月,恒大遭遇了建队以来最大的困局,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在观望俱乐部会不会再次换帅。但是许家印将整顿的着力点放在球员管理方面,对于卡纳瓦罗依然给予信任和时间。因为当初选择卡纳瓦罗,更多地是着眼于未来,在全华班目标方面。如今虽然遭遇非常大的困难,但可以视为升级迭代过程中的阵痛,卡纳瓦罗仍然需要时间来为球队培育接班人。

而在球员整风方面,许家印提出了非常具体的措施。首先是联赛间歇期的集训计划要作出调整,“大幅缩短间歇期的休假时间,6月初重新集结;球队7月上旬拉练归国后,全队进入全面封闭管理。”记者了解到,广州恒大在这个间歇期大概只有10天左右的假期,随后球队将要在意大利和奥地利进行夏训并打4场左右的热身赛,7月上旬回国。

相关新闻
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国安仍面临三大问题:过于依赖奥古 防守是短板
中国女足16年换帅14次 前任因战术用人遭到质疑
温格:阿森纳对我失去耐心 夺欧联杯也于事无补
杰拉德欲挖角老东家 新官上任目标直指红军小妖
力帆官宣与巴西前锋续约 卡尔德克:哪都不愿去
英媒:若切尔西执意解雇孔蒂 将支付高额违约金
亚冠1/4决赛对阵揭晓 权健先客后主战鹿岛鹿角
马内:希望在决赛进球 利物浦的力量来源于团结
阿森纳宣布埃梅里上任 将接班温格入主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