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盼尽早进国足首球 里皮说年轻人是未来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日下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继续备战5月26日在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与缅甸国家队的国际足球赛。

作为从江苏苏宁梯队培养出来的队员,黄紫昌对于南京江宁训练基地可谓再熟悉不过,“我在这里训练了很多年,这次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来到这块场地,自己感觉更加激动,也更想好好表现和展示自己。”

2018赛季开始至今,21岁的黄紫昌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堪称U-23队员之中的佼佼者,他也用自己的实力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谈及首次入选的感想,黄紫昌有些腼腆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和激动,同时也想在队里面通过学习和努力得到更多提高。

在昨日的采访中,里皮也对黄紫昌近期火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事实上在黄紫昌入队第一天,里皮就与这名“希望之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在我来的当天主教练就跟我灌输了这个队的打法和思路,主要还是在技战术层面交流比较多,他也告诉我年轻球员作为球队的未来,希望我们可以跟随老大哥的脚步,以他们为榜样,逐步提高。”

同时,黄紫昌也谈到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区别,“俱乐部走训比较多,国家队集训就需要每天跟大家朝夕相处,队里的老大哥也很照顾我们,每个人都很好,在球场上也都是以鼓励我们(年轻队员)为主。”

相关新闻
黄紫昌:盼尽早进国足首球 里皮说年轻人是未来
萨拉赫引利物浦当地崇拜狂潮 宗教朝拜人数激增
克罗斯:十分欣赏利物浦 皇马想要三连冠不容易
曼联再获最有价值俱乐部 力压西甲双雄彰显底蕴
西媒:曝曼联有意贝蒂斯小将 双方正在接洽之中
曝阿尔特塔无缘枪手后或续约 将再辅佐瓜帅2年
熊猫杯-4小将联袂建功制胜 中国U19队4-0匈牙利
奇克:三狮有潜力捧世界杯 我们的阵容充满活力
埃梅里版阿森纳从“腰”做起 首签锁定尼斯中场
世界杯8豪门大名单:C罗领葡萄牙 梅西统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