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宣布买断孔多比亚 签4年违约金8000万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法国中场孔多比亚达成一致,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租借在巴伦西亚踢了一个赛季之后,孔多比亚这位国米悍将也终于征服了球队与球迷,最终巴伦西亚正式买断这位法国中场。

“本周四,我们已经触发了孔多比亚租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这位法国中场从国际米兰正式登陆梅斯塔利亚球场。孔多比亚与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他将一直在巴伦西亚效力至2022年6月30日。”巴伦西亚在其官网网站上如此写到,“在正式完成转会之后,孔多比亚的最低解约金条款为8000万欧元,在以租借形式效力于巴伦西亚的第一个赛季里,这位法国中场成为了主教练马塞利诺麾下的重要一员,在31场西甲联赛中,他攻入了4粒进球。”

生于1993年2月15日的孔多比亚出于2015年夏天正式加盟国际米兰,当时今年22岁的孔多比亚被誉为是国米的希望之星,然而在国米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孔多比亚身披蓝黑战袍显得有些迷失,他的表现让人无比失望,在5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他只为蓝黑军团打入了1粒进球,其相对懒散的风格令意大利球迷、媒体颇为不满。

最终,孔多比亚还是难逃被清洗的命运,去年夏天。这位法国中场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在当初的这份租借合同中有着一条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来到西甲之后,孔多比亚也是涅

相关新闻
巴伦西亚宣布买断孔多比亚 签4年违约金8000万
2018中超第一阶段盘点:恒大进绝境 京鲁齐复苏
恒大权健休赛期或招兵买马 一方恒丰将最后一搏
中超争冠格局变革:恒大沦为追赶者 上港无退路
U23及引援限制降低中超比赛质量 VAR应用待完善
等不及了!埃梅里自宣入主阿森纳 只待官方宣布
欧足联拒绝AC米兰财政和解协议 处罚已不可避免
皇马大将反讽哈维:我不懂球 所以才没加盟巴萨
逆生长!C罗进球效率再创新高 真该感谢齐祖调教
阿根廷23人大名单:梅西领衔 古兹曼顶替罗梅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