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期,关于北京国安、上海申鑫和延边富德这三队之间的转会纠纷,也颇为引人关注。在5月10日时,进行了第一次开庭,5月24日时则将第二次开庭。

第一次开庭时,申鑫俱乐部表示,延边在池忠国的转会方面违背了《转会协议》相关条款,损害了申鑫俱乐部的优先回购权和转会分成权益,希望足协裁定延边支付5000万补偿给延边俱乐部。申鑫根据网络上的报道和圈内人士消息,认为池忠国的转会费达到1亿,而不是2000万。

故而,申鑫俱乐部希望足协能够查明池忠国的真实转会费。倘若国安确实逃避了调节费,希望足协能够扣除国安的相应积分,并且暂停池忠国的报名资格,直到国安补齐调节费。那么,申鑫为何索要5000万的转会分成呢?其实按照规定,申鑫应该拿到30%的转会分成。但若转会之中确实存在欺诈行为,那么申鑫则可以拿到50%的分成,便是5000万元。延边俱乐部则表示,池忠国的转会费是2000万,绝非一亿元,不应该再付给申鑫转会分成。国安则表示不清楚申鑫和延边之间的协议,池忠国的转会费则确实是2000万元。

申鑫俱乐部对池忠国的2000万转会费存在质疑,表示如果是这个价钱,那么拥有着优先回购权的申鑫完全可以买回,认为这个转会费不符合情理。延边富德则表示,当初求购的俱乐部里,并没有申鑫队,最终选择卖给国安则是池忠国本人的意愿。

根据延边和申鑫之间的协议,如果池忠国转会费低于1000万时,则有着告知申鑫的义务。申鑫也并未向延边提出过2000万购买池忠国,延边队也不会平白无故的将转会费透露给申鑫。虽然国安并不是开出转会费最高的一家,但池忠国更倾向于去国安踢球,延边也是在尊重池忠国的意愿后,从而让他加盟国安。

相关新闻
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郑铮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康复时间或需要一个月
国安:池忠国1亿转会费子虚乌有 尊重足协仲裁
铁三选手肌肉力量训练指南 加强肌肉爆发力
郎平变阵刘晓彤揽得分王 杨方旭神勇防守巧得分
郑铮已返回济南康复 鲁能欲寻中场外援替换西塞
足协罚单:富力主帅非体育道德行为 遭禁赛3场
足协罚单:人和外援奥古斯托报复踢人 停赛5场
足协罚单:贵州官员辱骂裁判 遭禁赛7场罚4.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