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距中甲榜首仅差2分 主帅提交变更外援计划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中甲联赛第12轮一场补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深圳佳兆业以3比2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这场胜利让深足离榜首的武汉卓尔只剩下2分的差距,冲超希望越来越大。

中国联赛已进入间歇期,这是世界杯开幕之前中甲最后一场比赛,但这场补赛对深足而言非常重要,一旦取胜,他们在上半程的成绩就比较理想,将带着极佳的士气进入间歇期和夏训。

虽然对手在积分榜上排倒数第二,但深足的比赛过程并不轻松。开场第3分钟,客队前锋多利就在门前包抄破门拔得头筹。好在深足比较沉稳,第10分钟,状态火热的普雷西亚多就利用对方防线失误突入禁区扳平了比分。

第33分钟深足被打了一个反越位,再度落后,但下半场第54分钟,又是普雷西亚多抢点破门扳平比分。梅开二度后,普雷西亚多在前13轮比赛里打进11球,超越了打进10球的武汉卓尔队前锋拉斐尔,排在中甲射手榜第一位。

第67分钟祖鹏超中路推射破门帮助深足反超了比分。祖鹏超这场踢得不错,之前助攻普雷西亚多扳平比分的传中也很漂亮。深足把3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小插曲,上半场主裁判黑晓虎曾给深足的叶楚贵一张红牌,随后又改判给了一张黄牌。事实上,叶楚贵在一次与对方球员拼抢的过程中,什么都没有做,黑晓虎最初的判断有误。

卡罗上任深足主帅后的8场比赛,球队5胜3平拿到了18分。从最初落后榜首的武汉队7分到现在只落后两分,深足重新让人看到了中超的希望。

中甲联赛将在7月中旬重燃战火,深足会放假到6月15日,然后开始夏训。不过卡罗透露他给球员列了一份假期的训练计划,要求球员严格按照他的要求去做。卡罗说:“回来之后都是战斗。”

相关新闻
深足距中甲榜首仅差2分 主帅提交变更外援计划
土伦杯U21国足难求一胜 主将抽调晋级需看脸色
孙继海:U21与亚洲高水平有差距 基本细节待提高
巴拿马23人名单:两队史最佳射手领衔 阵容老道
权健门将:期待上场为国争光 良性竞争出场机会
曝前苏宁主帅将加盟贵州 曼萨诺解约工作待解决
U21最红小将夏季注册为泰达出战 前场添新支点
马加特重返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执教前景暂未确定
科尔:我是泰伦-卢的粉丝 他应该得到更多的称赞
蜂花粉也是补给品?改善跑者能量耐力整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