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瓦格纳不够冷静 需学戈麦斯的忍辱负重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国国家队的集训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着,作为德国队教练组的一员,克洛泽主要负责几名前锋的训练。由于已经和拜仁慕尼黑签订了协议,克洛泽将在世界杯后淡出德国队教练团队,将注意力更多放在拜仁梯队建设上。近日,克洛泽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对集训名单里几位前锋近来的状态表示满意,而且素来性格和蔼的K神突然提到了瓦格纳此前因落选而作出的一系列不合适反映,认为其不够冷静,需要多向戈麦斯学习。

克洛泽对于几名国家队前锋近来的表现十分满意,特别表扬了戈麦斯,“马里奥(戈麦斯)知道自己是队内的老大哥,所以训练中带头完成所有的科目,他现在状态很好,(队内测试赛)也进球了。”至于最终的23人大名单,是否有前锋会落选,克洛泽表示这个决定权在勒夫那里,“他(勒夫)拥有决定权,我只是反馈球员们身体情况和状态。”

当媒体将瓦格纳落选大名单和上届世界杯戈麦斯落选世界杯名单进行比较时,克洛泽罕见批评了性格要强的瓦格纳,特别是对他退出国家队的举动表示不解,“这样的决定确实难以接受,但我可以说,我的看法完全不同,2014年戈麦斯也落选了世界杯,那对他来说到底有多痛苦?然后德国队还拿到了冠军!这是非常残忍的事实,但是戈麦斯没有对他的落选多说一句话,这在当初是和如今针对瓦格纳相似的决定。”当初,克洛泽力压戈麦斯获得了参加巴西世界杯的门票,其实与此番戈麦斯力压瓦格纳有异曲同工之处。不过,相比瓦格纳的过激行为,戈麦斯选择了卧薪尝胆。

克洛泽特意提到了国家队资历,“瓦格纳也只是最近刚刚进入国家队,并不是已经在这里超过10年了,他对阵圣马力诺打进了3球,而且在联合会杯上也并不是经常得到机会,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做出不同反应,我会先冷静一下,然后再做反应,我不知道是否是有人给了他错误的建议。”显然,克洛泽认为相比入选国家队没多久的瓦格纳,戈麦斯可是随国家队征战多年,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所以,戈麦斯最终力压瓦格纳入选,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相关新闻
克洛泽:瓦格纳不够冷静 需学戈麦斯的忍辱负重
火箭欲今夏引进乔治 和灯泡休城一拍即合上上签
国足阵容微调国安福将奇兵 雪耻战里皮重用老将
深足距中甲榜首仅差2分 主帅提交变更外援计划
土伦杯U21国足难求一胜 主将抽调晋级需看脸色
孙继海:U21与亚洲高水平有差距 基本细节待提高
巴拿马23人名单:两队史最佳射手领衔 阵容老道
权健门将:期待上场为国争光 良性竞争出场机会
曝前苏宁主帅将加盟贵州 曼萨诺解约工作待解决
U21最红小将夏季注册为泰达出战 前场添新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