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宣布将调查推特小号事件 有趣!KD也被问了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将对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的推特小号事件展开调查,并会尽快公布结果。

周四,美国媒体曝光了科朗格洛疑似使用5个不同的推特账号来批评76人队球员和管理层,并揭秘了一些私密消息,从而引起轩然大波。

在这之后,科朗格洛发表声明,称他把社交媒体当作跟进最新新闻的工具之一,并承认使用过其中一个推特账号,但他不清楚谁在运营这些账号以及幕后的动机和来源。

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科朗格洛已积极和推特小号事件中涉及到的个人进行了沟通,他再次强调这些推特账号内容并不由自己运营。

这事一出,包括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以及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都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调侃。

作为被批评的当事人之一,乔尔-恩比德连发多条推特,包括“我说大兄弟啊!”以及“乔尔告诉我,萨姆-辛基比你强,也比你聪明,”并@了其中一个推特小号。

有意思的是,今天总决赛媒体日,有记者拿这事去问了勇士队超级巨星杜兰特(KD之前也出过推特小号事件),对此,KD的回应是,“我没什么可说的,这事TM和我没有关系……”

相关新闻
76人宣布将调查推特小号事件 有趣!KD也被问了
埃及足协主席:萨拉赫康复需3周 或缺战乌拉圭
中国女足又被推倒重来 20岁年轻国门已真正上位
大满贯首进第三轮 王蔷:做好自我打完大威获信心
数据控:总决赛!勇士PK骑士 詹姆斯成最大变数
詹皇总决赛履历难比乔丹 不必追赶也能成为山峰
骑士现状:射手团乏力又遭伤病 詹皇是唯一希望
勇士现状:核心回暖人员齐整 勇士实力再获升级
骑勇4.0:勇士过西决再次升级灭霸詹迎终极挑战
克洛泽:瓦格纳不够冷静 需学戈麦斯的忍辱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