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早报:多名高管看衰二球 绿军有意新秀班巴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5月31日,NBA总决赛即将打响,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多名高管认为二球无法在NBA立足

据美国媒体消息,多名球队高管和球探认为,利安杰洛-鲍尔无法成为一名合格的NBA球员,甚至都无法在夏季联赛打球。早前,利安杰洛-鲍尔参加了湖人的试训,未来几天还将参加勇士的试训。他此前效力于UCLA大学,因为偷盗事件退学转战海外。他的哥哥郎佐-鲍尔是湖人主力控卫,本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砍下10.2分6.9篮板7.2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6%。在利安杰洛试训湖人时,郎佐也现场观看。

肯尼-史密斯将面试活塞主帅

据雅虎著名记者山姆斯-查理纳消息,活塞将就球队主帅一职面试著名评论员肯尼-史密斯。肯尼-史密斯曾在联盟效力过10个赛季,职业生涯转战过国王、老鹰、火箭、活塞、魔术、掘金等多支球队,一共出战过737场常规赛,场均能偶砍下12.8分5.5助攻。退役之后,肯尼-史密斯在TNT担任解说,他和奥尼尔、巴克利等人一起主持的节目非常受欢迎。

绿军有意热门秀班巴

据美国媒体消息,凯尔特人有意热门选秀默罕默德-班巴。班巴来自德克萨斯大学,身高2.15米,臂展达到了惊人的2.37米,大一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2.9分10.5篮板3.7封盖。在各大选秀网站上,班巴的预测顺位都很高,绿军已经在两周前试训过班巴。据悉,绿军为了得到班巴,可能不得不送出杰伦-布朗或者特里-罗齐尔中的一位,可能还要送出他们今年的和明年的首轮签。

76人就总裁使用推特小号事件展开调查

76人官方宣布,就总裁布莱恩-科兰杰洛的推特账号事件展开正式调查。根据之前的报道,一家知名的美国媒体称,76人总裁布莱恩-科兰杰洛疑似使用五个不同的推特账号来批评76人球员,并发布一些私密信息。这些账号批评过恩比德、奥卡福和诺尔,也讨论过关于教练团队的雇佣决策,还批评过前球队经理萨姆-辛基和猛龙总裁马赛-乌杰里。在随后的声明中,科兰杰洛承认他使用过其中一个推特账号,但并不清楚其他几个账号的运营。

大加索尔回应科比新书

相关新闻
31日早报:多名高管看衰二球 绿军有意新秀班巴
76人宣布将调查推特小号事件 有趣!KD也被问了
埃及足协主席:萨拉赫康复需3周 或缺战乌拉圭
中国女足又被推倒重来 20岁年轻国门已真正上位
大满贯首进第三轮 王蔷:做好自我打完大威获信心
数据控:总决赛!勇士PK骑士 詹姆斯成最大变数
詹皇总决赛履历难比乔丹 不必追赶也能成为山峰
骑士现状:射手团乏力又遭伤病 詹皇是唯一希望
勇士现状:核心回暖人员齐整 勇士实力再获升级
骑勇4.0:勇士过西决再次升级灭霸詹迎终极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