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迪米长盘决胜逆转 兹维列夫锦织圭逆转晋级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迪米特洛夫3-2唐纳森(6-7/6-4/4-6/6-4/10-8)

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红土场地战绩平平,本届赛事首轮击败萨夫瓦特后,在第二轮遭遇美国选手唐纳森,后者首轮打满五盘险胜贾里晋级。首盘比赛中,迪米特洛夫一上来就被对手破掉发球局,随后保发唐纳森取得2-0领先,此后迪米特洛夫在第四局完成回破追成2-2平,第九局中唐纳森再度破发,随后迪米特洛夫在对手发球胜盘局上完成回破追成5-5平,各自保发后进入抢七,唐纳森一路领先7-2赢得抢七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2-2平后,第五局中迪米特洛夫率先完成破发,此后唐纳森无力实现回破,迪米特洛夫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第三盘双方各自保发局分来到4-4平,唐纳森随后保发第九局,第十局迪米特洛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唐纳森再度完成破发,6-4胜出第三盘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盘比赛迪米特洛夫凭借第三局的破发优势,6-4胜出这盘总分追成2-2平。

决胜盘中,双方都没能逼出破发点来到6-6平,此后比赛进入到长盘决胜,各自保发7-7平后,第十五局中迪米特洛夫连得4分完成破发8-7领先,随后发球胜赛局中唐纳森完成回破追成8-8平。此后第十七局迪米特洛夫发力再度破发,第二个发球胜赛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lovegame保发后10-8赢得决胜盘胜利,总分3-2逆转唐纳森挺进第三轮,整场比赛耗时达到4小时19分钟。

兹维列夫3-2拉约维奇(2-6/7-5/4-6/6-1/6-2)

2号种子兹维列夫不久前拿下马德里赛冠军,本届法网延续着出色的状态,首轮直落三盘击败比兰斯基,在第二轮中遭遇塞尔维亚好手拉约维奇,后者曾经在法网闯进第四轮,本赛季马德里赛也曾经打进八强。首盘比赛拉约维奇率先进入状态,首局就攻破兹维列夫发球局,随后保发取得2-0领先,比赛落后的兹维列夫无力完成回破,反倒是第七局再遭破发,拉约维奇随后保发6-2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破发来到3-3平,此后一路保发兹维列夫先发优势6-5领先,拉约维奇第二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兹维列夫完成破发7-5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第三盘中各自破发2-2平后,拉约维奇随后第七局再度破发,并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4胜出总分2-1再度领先。第四盘兹维列夫状态提升明显,第四局和第六局两度破发6-1胜出总分2-2平。决胜盘中依旧是兹维列夫压制对手,第一局和第三局两度破发建立优势,6-2胜出决胜盘后总分3-2逆转拉约维奇挺进第三轮。

锦织圭3-2佩尔(6-3/2-6/4-6/6-2/6-3)

日本名将锦织圭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在蒙特卡洛赛上闯进决赛输给纳达尔,在法网上锦织圭曾经两次闯进八强。本届赛事锦织圭首轮击败让维耶后,在第二轮中遭遇法国好手佩尔,后者大满贯曾经闯进第三轮,本届赛事首轮战胜卡巴勒斯,此前两人5次交手锦织圭3胜2负稍占优势。

首盘比赛中,锦织圭在第七局和第九局两度完成破发,6-3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第二盘开始佩尔主场球迷支持下状态开始回升,各自破发局分1-1平后,佩尔在第三局和第七局两度破发,6-2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此后佩尔抓住破发优势胜出第三盘,总分2-1反超,压力之下第四盘锦织圭重新找回状态,开局破发取的3-0领先,6-2胜出这盘总分追成2-2平。决胜盘比赛中,锦织圭第六局率先破发4-2领先,此后佩尔一度完成回破,但第八局锦织圭没有让对手追平比分,再度破发后5-3领先,接下来成功保发发球胜赛局,6-3胜出决胜盘总分3-2逆转挺进男单第三轮。

相关新闻
法网-迪米长盘决胜逆转 兹维列夫锦织圭逆转晋级
勇士宣布伊戈达拉缺席总决赛G1 G2前再接受评估
女排拦网碾压日本存隐忧 胡铭媛跳飘造梦幻开局
31日早报:多名高管看衰二球 绿军有意新秀班巴
76人宣布将调查推特小号事件 有趣!KD也被问了
埃及足协主席:萨拉赫康复需3周 或缺战乌拉圭
中国女足又被推倒重来 20岁年轻国门已真正上位
大满贯首进第三轮 王蔷:做好自我打完大威获信心
数据控:总决赛!勇士PK骑士 詹姆斯成最大变数
詹皇总决赛履历难比乔丹 不必追赶也能成为山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