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首战阵容出炉 小马哥领衔“梅圭”组合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根据福克斯体育的记者索蒂尔报道,现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马斯切拉诺将出现在阿根廷世界杯首战的首发阵容之中。他表示,尽管外界可能对此感到惊讶,但桑保利对小马哥信心满满。

据爆料,在本周六对阵冰岛的比赛中,阿根廷队的11人首发必将会有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今年3月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阿根廷热身赛1-6惨败给西班牙,无数争议和苛责指向了小马哥,外界开始怀疑这名前巴萨球员是否在中超状态下滑过快,不再适应高水平的竞技。

但在这支阿根廷国家队中,马斯切拉诺依然是中场核心,在过去的两届世界杯中,这名34岁的球员代表阿根廷队出场次数最多,达到了143次,其丰富的经验和临场指挥对于今夏这支状况百出的球队来说十分宝贵。同时他和梅西一样是更衣室的领袖,球员们对他都充满信赖。

据不完全统计,桑保利在集训20多天来,在训练中尝试了7套阵容,而根据对首发的预测,首战冰岛桑保利有可能排出4-2-3-1阵型,首发将可能是卡巴列罗、奥塔门迪、罗霍、梅尔卡多、塔利亚菲克、马斯切拉诺、洛塞尔索、梅萨、梅西、迪马利亚和阿圭罗。值得一提的是,桑保利在前锋位置上弃用伊瓜因而改用阿圭罗,并让迪马利亚和梅萨分列左右边前锋。梅萨能适应中场、边锋等多个位置,是阿根廷队内的多面手,而在右边锋的位置上,他的发挥也令人期待。

阿根廷队内人员表示,一切备战都进行得十分顺利,马斯切拉诺的状态很好,他将在桑保利的阵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小马哥疲于在巴萨踢中路防守,在转会中超后开始逐渐回归他在河床俱乐部时的位置,也就是中场。而本届世界杯他也会成为阿根廷中场的第一人选。

阿根廷另一中场大将比格利亚在4月份的一场AC米兰对阵贝内文托的比赛中背部受伤,因此缺席了本赛季最后几周的比赛。尽管他的伤势已经恢复良好,但短期内没有上场经验让阿根廷主帅觉得马斯切拉诺会是首场比赛更稳妥的首发选择。

相关新闻
曝阿根廷首战阵容出炉 小马哥领衔“梅圭”组合
富力主帅称想执教中国男足 上港曾抛橄榄枝被拒
世界杯国脚观察:内少进球 比利时众星火力全开
凯恩人物传记:英格兰王牌射手 金靴得主破纪录
灰熊搭4号签兜售帕森斯 昔日火箭帅才已成废品
执教不知阿扎尔 世界杯队主帅:谁啊这么厉害?
德布劳内人物传记:金球候选 助曼城100分夺冠
为挖主帅皇马已付2100万违约金 穆帅成9年最贵
萨拉赫人物传记:新科英超MVP 利物浦前场灵魂
阿勒代斯:我很羡慕索斯盖特 本该继续执教三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