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球员生涯:为皇马出场一次 曾效力巴萨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2日晚,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执教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出生于1966年的洛佩特吉作为门将出道于皇家社会青训,但是由于一线队根本不乏出色门将,因此洛佩特吉只在皇家社会B队征战过西乙联赛。1985年,年仅19岁的洛佩特吉加盟皇马,当时也被看作是最有前途的年轻门将之一。

随后,洛佩特吉被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一段时间然后回到皇马,当时皇马队中的主力门将是弗兰西斯科-布约,这位门将的出色发挥使得洛佩特吉一直没有上场机会,一直在皇马一线队担任第三门将,期间他唯一的一次出场机会则是皇马3-3马竞的这场比赛,这也是在皇马已经提前夺冠的情况下。

在1990年4月28日在卡尔德龙球场进行的一场马德里德比中,洛佩特吉作为替补队员出场,在马竞3-1获得领先之后,随着当时的替补球员米歇尔攻入一球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现任体育总监耶罗在最后22分钟的进球,洛佩特吉随队3-3战平马竞。

在1991年离开皇马之后,洛佩特吉前往洛格罗尼奥人队,他发挥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平,出色的表现甚至让他获得了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机会,并随队前往1994年世界杯,但是只作为替补门将并没有上场。1994-95赛季,洛佩特吉加盟巴萨,并在那里效力了3个赛季,随队拿到了1994年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但是他在超级杯上的惊天失误让他饱受质疑。1997年,洛佩特吉前往巴列卡诺,2002年,就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退役之后,洛佩特吉拿起了教鞭,并在2008-09赛季回到皇家马德里执掌预备队卡斯蒂利亚。而十年之后的今天,世界杯结束后,皇马一线队的板凳在等着他。

相关新闻
洛佩特吉球员生涯:为皇马出场一次 曾效力巴萨
曝8皇马球员早知换帅人选 西足协换帅皆因被骗
都是偶然?曝因球员走漏风声 皇马被迫提前官宣
国际足联官宣2026世界杯举办地 美加墨申办成功
西媒曝国家队主帅意外人选 贝蒂斯教头有望接盘
西班牙足协送走不败战神 率队两年竟能20战不败
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西足协主席暗示新帅或用熟人 耶罗有望代班执教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