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人物传记:克莱枫丹杰作 巴萨1.5亿先生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奥斯曼-登贝莱,于1997年5月15日出生于法国韦尔农,现在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左边锋。在2016年加盟多特蒙德之前,登贝莱曾经在法甲雷恩队有过效力,在多特蒙德大放异彩之后,登贝莱以总价1.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当让,能够有如此之高的转会身价,登贝莱首先要感谢的自然还是内马尔。在来到巴萨之后,登贝莱就因伤休息了好长一段时间。与此同时,登贝莱2016年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此之前,登贝莱在法国各个梯队的国家队中踢了20场比赛,打进5球。2017年9月19日,登贝莱入选2017年金童奖候选名单。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介绍一下这位来自于法国的超级新星登贝莱。

早年生涯

登贝莱在法国的一家小俱乐部埃夫勒最先接触足球,良好的球感和天赋让他在13岁的时候被雷恩的球探看中,经过教练的培养和自己不断的努力,小登贝莱在三年时间后就进入了法国巨星摇篮克莱枫丹,期间为法国U17、U18、U19青年队出场多次。没有人的职业生涯是一帆风顺的,小登贝莱也不例外。虽然他一直为法国U17、U18、U19青年队出场多次。但是数据并不好看,起初他的身价评估只有20万欧元,谁能想到几年后他的身价暴涨?在2015-16赛季,小登贝莱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法甲处子秀,他于第13轮雷恩主场迎战安格斯的比赛中出场。他的能力很全面,教练会把他放在不同的位置发掘他的潜力。那个赛季,登贝莱一共出场了26次,收货12个进球5个助攻,对于初出茅庐的新人来说已经是个很好的战绩了。

多特起航巴萨腾飞

凭借在法甲的优秀发挥,登贝莱得到了多特蒙德的注意。一向喜欢年轻球员的多特蒙德向他抛去了橄榄枝。在2016年夏天转会窗期间多特蒙德将登贝莱招入麾下。进入多特蒙德也让登贝莱的职业生涯进入了一条光明大道。在多特蒙德效力了一个赛季,登贝莱交出了49场10粒进球的数据。虽然说这个进球数据不算惊艳,但是登贝莱却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惊人的天赋,无论是底线突破与传中还是中路爆破还是门前的嗅觉,登贝莱都有着不错的展示。2017年5月28日,第74届德国杯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多特蒙德2-1击败法兰克福,终结连续3年决赛告负,第4次捧杯。登贝莱也在赛场上为球队首开纪录。2017年6月7日,德国职业球员工会(VDV)公布了本赛季德甲的各项大奖,小登贝莱入选赛季最佳阵容。在德国球员球员工会评出的2016-17赛季最佳新人奖项中,小登贝莱以46.6%的得票率当选。

2017年夏天,巴萨失去了内马尔,因此他们急需一名边路突破犀利的年轻球员来为俱乐部注入新鲜血液,因此巴萨将重金砸向多特蒙德,就这样登贝莱以1.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塞罗那,也许是登贝莱希望去更大的舞台,也许是以往拥有更大的挑战,在俱乐部谈判的时间段,登贝莱为了给俱乐部施压玩起了失踪。然而在来到巴萨之后登贝莱却没能在赛场上展示出自己惊人的能力。由于伤病问题,登贝莱在上个赛季仅仅代表巴萨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仅仅只有4球入账。不管怎样,登贝莱的确有着很高的天赋,或许在未来的几个赛季里,登贝莱将成为诺坎普最强大的飞翼。

国家队生涯

2015-2016赛季无疑是登贝莱的机遇之年,他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秀,高价转会去多特蒙德,进入了法国国家队的大名单,并迎来了自己国家队成年队的首秀,在法国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小登贝莱第27分钟替补登场。2017年7月13日,登贝莱迎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在法国与英格兰的一场友谊赛中,登贝莱打进一球,最终法国也是以3-2的比分战胜了英格兰。2018年6月1日,登贝莱在法国3-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打进一球。迄今为止,登贝莱也就为法国国家队打进了两粒进球。2018年5月17日,德尚宣布了法国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登贝莱赫然在列。就这样,登贝莱也带着无数球迷的梦想前往俄罗斯,向大力神杯发起最强有力的冲击。

生涯数据

在俱乐部期间,登贝莱一共为球队出场124次,一共打进了39粒进球。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登贝莱也很好的在赛场上展示了自己的天赋,虽然仅仅只是在50场比赛中打进了10粒进球,但是登贝莱在前场的作用是有目共睹的。国家队层面,登贝莱目前一共代表法国国家队踢了12场比赛,打进了2粒进球。

相关新闻
登贝莱人物传记:克莱枫丹杰作 巴萨1.5亿先生
拉什福德人物传记:纯正红魔血统 处子赛季惊世
萨乌尔人物传记:欧青赛击溃意大利 马竞全能王
斯图加特站-女排擒德国拦网占优 荷兰3-2土耳其
维尔纳人物传记:13岁震惊德国 莱比锡崛起功臣
勒马尔人物传记:小范围盘带无解 红军垂涎已久
大罗谈心中热门:德法很强 巴西是时候赢得冠军
阿森纳3000万欧敲定托雷拉 转会费将分3年付清
凯恩:转变心态是获胜的关键 渴望在世界杯突破
13日NBA:小牛无意交易5号签 大帝当选5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