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外援自由身赴比甲队 官方:未来取更好成绩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重庆斯威外援后卫米洛维奇正式转会比甲球队奥斯坦德,斯威官方也送出祝福,祝愿米洛维奇能够继续保持状态,出色发挥,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6年初加盟球队以来,克罗地亚中卫戈兰

今年2月份,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及球队战术打法需要,米洛维奇租借转会至克罗地亚的奥西耶克足球俱乐部(NK Osijek),他本人在租借期表现优良,帮助奥西耶克足球俱乐部在2017-2018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其表现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与认可。

近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比利时甲级联赛奥斯坦德足球俱乐部(K.V. Oostende)就球员米洛维奇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为了使球员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在充分尊重双方俱乐部、球员的选择和意愿的基础上,我俱乐部正式与米洛维奇友好协商解约,这也意味着从即日起米洛维奇将正式告别重庆,以自由身加入比利时球队奥斯坦德。

相关新闻
重庆外援自由身赴比甲队 官方:未来取更好成绩
英政府出手 超1200名足球流氓被禁止前往俄罗斯
俄罗斯手记:东道主放低姿态 穿秋裤看揭幕战?
揭秘世界杯开幕式:俄足球圣地承办 时长30分钟
洛佩特吉留下最后嘱咐:无论如何 去赢下世界杯
伊比利亚德比战一触即发 斗牛士披客场球衣亮相
小麦的5大美国公开赛竞争对手 DJ拉姆伍兹在列
曼联魔翼:首场胜利是成功的一半 有信心创历史
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