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旭日为C罗颁发本场最佳 发文大赞偶像晒合影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一场伊比利亚半岛上的重量级对决。C罗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最终,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天津权健球员赵旭日还在赛后为C罗颁发了最佳球员奖杯,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C罗的合影。

在比赛中,C罗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又凭借自己一记任意球攻破了德赫亚的十指关,成功完成帽子戏法。赛后,与C罗同年出生的中国国脚赵旭日,作为受邀代表,为C罗颁发了奖杯。

赵旭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写道:“点球!世界波!逆转!反逆转!帽子戏法!这些元素都输给了‘一己之力’的C罗!这是一场足以被铭记多年的比赛,而戴帽的C罗无愧全场最佳球员!我非常荣幸能够亲手把“本场最佳球员”的奖杯颁发给C罗。他的表现有目共睹,无须我再多言。”

相关新闻
赵旭日为C罗颁发本场最佳 发文大赞偶像晒合影
前主席盛赞皇马新帅 独具慧眼发掘内马尔小烟枪
德赫亚变身“射正王”遭球迷嘲讽 卡里乌斯躺枪
米克尔:超级雄鹰不惧克罗地亚众星 当成决赛踢
放弃德赫亚 皇马6000万欧元接近签下巴西阿利森
桑保利:梅西在俄罗斯不应有压力 至少再踢一届
萨拉赫获梅西肯定 巴萨队长希望他今夏加盟红蓝
德国首秀前瓦格纳致信队友 字里行间显真情祝福
C罗主罚命中后邪魅一笑 纳乔:想收脚已来不及
阿冰战术揭秘:冰岛稳守反击 阿根廷中轴引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