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小马哥超萨内蒂纪录 144次为国出征创史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一轮阿根廷对阵冰岛队,目前效力于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球星马斯切拉诺出现在刚刚公布的首发阵容中。这意味着小马哥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场144次,超越阿根廷传奇萨内蒂,成为阿根廷队出场最多的球员。

这名34岁的老将在2003年7月份首次代表阿根廷出战,在友谊赛中迎战乌拉圭队,而后他便一直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常客。

在近20年内,阿根廷队更换过许多位主教练,但这名阿根廷中场一直被各任主教练征召,这说明了他在中场的全面能力为阿根廷做出很大的贡献。

马斯切拉诺曾随队赢得2004年奥运会冠军,在2008年11月,马斯切拉诺第一次戴上了阿根廷的队长袖标,随后在2010年世界杯上,小马哥正式从萨内蒂手中接任阿根廷队长的职位。在今年5月份与海地的友谊赛中,马斯切拉诺迎来了他的国家队第143场比赛,追平了萨内蒂的出场纪录。

现役阿根廷球员中,最接近小马哥出场纪录的球员是现年30岁的梅西。这名阿根廷领袖已经出场125次,他有可能在今后的几年内超越小马哥的出场纪录。

相关新闻
传奇!小马哥超萨内蒂纪录 144次为国出征创史
法国定时炸弹连坑德尚两次 愚蠢手球堪比博阿腾
快讯-冰岛大狙抽传芬博加松补射 冰岛1-1阿根廷
德赫亚:失误后并不慌张 拉莫斯:我们永不言弃
格里兹曼:法国队表现不够好 VAR技术\
强!坎特刷队史52年最强防守数据 首秀惊艳世界
世界杯-KUN破门冰岛创历史 阿根廷半场1-1冰岛
法媒预测法国首发:姆巴佩中锋 格刀登贝莱双翼
普京贺电打断新闻发布会 尴尬!这电话该不该接
伊朗主帅:愿足球之神眷顾 首战摩洛哥要进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