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出场数平纪录 中超两将首发出战碌碌无为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刚刚结束的克罗地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尼日利亚的乌龙球和莫德里奇的点球帮助克罗地亚2-0取得了胜利。尼日利亚来自中超的球员米克尔和伊哈洛,进入首发,不过表现差强人意。

来自天津泰达的尼日利亚球员米克尔,作为球队队长出现在尼日利亚4231阵型中前腰的位置。在进攻中,米克尔是尼日利亚的节拍器,不过面对克罗地亚的严密防守,米克尔并没有能够撕开对手的防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米克尔被换下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的第86次出场,已经追平了尼日利亚两大传奇球星卡努和拉瓦尔,并列队史出场第三位。

另外一名中超大将,长春亚泰伊哈洛也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不过他的表现更加糟糕。

中超联赛中鹤立鸡群的锋霸到了世界杯的舞台,显然有些能力不足。在克罗地亚的防守下,伊哈洛几乎成为了隐形人。除了下半场开始阶段曾有又一次头球攻门,几乎消失在球场之上。比赛的第73分钟,他也被伊希纳乔换下场去。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尼日利亚队世界杯出线的前景十分渺茫。看上去并不怎么强大的冰岛,成为了搅局者,1-1逼平了阿根廷。接下来的比赛,对阵士气正盛的冰岛队,尼日利亚很难淘到什么好处,而最后一轮阿根廷要为小组第一而战。期待在以后的两轮小组赛中,中超元素能够在世界杯赛场上闪现光芒。

相关新闻
米克尔出场数平纪录 中超两将首发出战碌碌无为
一个人在战斗! C罗与萨拉赫能扛起球队走多远?
梅罗世界杯之战第一回合 C罗到底领先梅西多少?
勒夫:卫冕是最艰难壮举 渴望德国站在决赛场上
墨西哥主帅:有实力对抗德国 球员应多汲取经验
勒夫:诺伊尔已找回状态 再面对墨西哥不会轻敌
特鲁西埃:西野是帅位最佳人选 我也适合日本队
禁区灯塔!曼朱导演两进球 战术作用无人能代替
格子军止世界杯首战三连败 时隔20年再获开门红
克罗地亚评分:魔笛锋霸平分秋色 巴萨巨星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