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内马尔将带领巴西夺冠 我认为他世界最佳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曾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世界杯的卡福认为,内马尔可以带领桑巴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夺冠。

在上届世界杯中,巴西成功打进了半决赛。但在这场半决赛中,德国以7-1击败了他们。比分差距很大的原因是,德国在开场的29分钟里一直控制着比赛,打进了5粒进球。卡福认为巴西队已经抹去了在上届世界杯的中不好的记忆。此外,他还认为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将在桑巴军团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他在接受Omnisport的采访时说:“我们可以很容易地说,内马尔是巴西队的关键球员。内马尔从不隐藏自己的实力,他是巴西队的最棒的球员。而对于我来说,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目前我认为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将是巴西队的两大武器,但我还是觉得内马尔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将成为巴西队的最关键的球员。”

卡福认为巴西队实力雄厚,他相信巴西队将在今年赢得世界杯。他说:“巴西队踢得很好,还为世界杯准备了很多年。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这些球员还是他们所在俱乐部的主力。每一场比赛巴西队都在不断进步,主帅也为巴西队确定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风格。这就是为什么巴西具备能在世界杯夺冠的所有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卡福曾在1994年和2002年世界杯帮助巴西夺冠。

相关新闻
卡福:内马尔将带领巴西夺冠 我认为他世界最佳
当世界杯遇上高科技 公平和精彩哪个更为重要?
最佳球员:莫德里奇梳理全队进攻 点球锁定胜局
大脑!魔笛领格子军射落非洲雄鹰 斩世界杯首球
马塞洛:成为巴西队长很荣幸 这是金钱买不来的
C罗坐镇谁能抢走风头? 斗牛士军团也仅能做配角
米克尔出场数平纪录 中超两将首发出战碌碌无为
一个人在战斗! C罗与萨拉赫能扛起球队走多远?
梅罗世界杯之战第一回合 C罗到底领先梅西多少?
勒夫:卫冕是最艰难壮举 渴望德国站在决赛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