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数据:两队数据难分高下 尼日利亚失误送分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第一轮继续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展开争夺,克罗地亚2-0完胜尼日利亚,排名小组第一。第33分钟,尼日利亚球员埃特博乌龙球助攻克罗地亚先拔头筹,莫德里奇第71分钟主罚曼朱基奇创造的点球助克罗地亚扩大领先优势。

纵观全场比赛,两队在数据方面不分伯仲。克罗地亚控球率为53%,尼日利亚控球率为47%。全场比赛,克罗地亚队完成了11脚射门,其中2脚命中。尼日利亚队完成了14次射门,同样只有2脚在门框范围内。

在防守方面,尼日利亚队可谓漏洞百出。克罗地亚队的两粒进球都与对手后防线的失误不无关系。第一球是尼日利亚球员在防守中自摆乌龙,第二球则是尼日利亚球员在禁区内鲁莽犯规送给克罗地亚队一粒点球。

相关新闻
全场数据:两队数据难分高下 尼日利亚失误送分
卡福:内马尔将带领巴西夺冠 我认为他世界最佳
当世界杯遇上高科技 公平和精彩哪个更为重要?
最佳球员:莫德里奇梳理全队进攻 点球锁定胜局
大脑!魔笛领格子军射落非洲雄鹰 斩世界杯首球
马塞洛:成为巴西队长很荣幸 这是金钱买不来的
C罗坐镇谁能抢走风头? 斗牛士军团也仅能做配角
米克尔出场数平纪录 中超两将首发出战碌碌无为
一个人在战斗! C罗与萨拉赫能扛起球队走多远?
梅罗世界杯之战第一回合 C罗到底领先梅西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