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前锋加盟 曾137场轰101球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北京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前锋迪奥普加盟。以下为人和官方公告:

2018年6月,经与球员及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足球俱乐部共同协商一致,塞内加尔籍球员马赫特

马赫特

作为进攻端的箭头人物,迪奥普不仅可以依托球队战术体系,作为支点接应、策应,为队友做球,并在门前完成进攻的终结任务,更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单兵作战帮助球队解决燃眉之急。

迪奥普出身于自由港青训,2008-2009赛季在雅卡亚尔足球俱乐部开始职业生涯。随后在2009-2010转会黎巴嫩劲旅阿尔内泽默,塞内加尔前锋打出高光表现,加冕2009-2010赛季黎巴嫩联赛射手王。随后在叙利亚联赛球队阿尔卡拉马,迪奥普继续了自己的出色发挥。随后转战阿联酋超级联赛,先后效力于迪哈夫拉、阿尔阿赫利和迪拜阿赫利,在阿联超、亚冠联赛中都取得了不俗表现,被誉为西亚的“塞内加尔野兽”。值得一提的是,在迪哈夫拉效力的4个赛季中,迪奥普出场137场攻入惊人的101球,堪称高效。

相关新闻
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前锋加盟 曾137场轰101球
深度:冰岛平均250人享1块球场 10岁起专业训练
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克罗地亚主帅:踢阿根廷D组最易 不会大改球队
忧!萨拉赫穿衣要靠多名队友 肩伤未愈恐难出战
罗尔:球队整体还很年轻 对阵冰岛可以做得更好
国足的锅?日媒曝中国记者在世界杯遭外媒奚落
韩媒剖析中国难进世界杯:缺乏专业足球意识文化
乒联单打积分榜中国男单前三 刘诗雯第3丁宁第8
探访足球博物馆展出大力神金杯 梅西C罗成门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