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崎慎司恐伤退提前告别世界杯 浅野拓磨或入替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报道,日本前锋冈崎慎司极有可能因右腿伤势提前告别世界杯,浅野拓磨或入替。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世界杯开赛前夕,西野朗率领的日本队就遭遇冲击,日本于瑞士与巴拉圭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冈崎慎司在比赛中右小腿受伤。而6月19日20:00,日本将于莫尔多瓦竞技场迎来世界杯首战,对阵哥伦比亚。日本队世界杯赛前训练场上,并未见到冈崎慎司的身影。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球队可在世界杯第一场比赛24小时前更换球员名单。据相关人士消息,冈崎慎司极有可能因伤被排除在23人名单外。在昨日对外公开的15分钟训练中,并未见到冈崎慎司的身影,而浅野拓磨参与训练。

对此,日本主帅西野朗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我现在最关心冈崎慎司的伤情,目前确实需要严格评估冈崎的身体状况。我正在评估以他的身体条件,在世界杯中是不是不可替代的。”

相关新闻
冈崎慎司恐伤退提前告别世界杯 浅野拓磨或入替
好兴致!日本首战在即却玩乒乓 本田圭佑获第二
梅威瑟谈MMA计划 打或不打时刻变化回报说了算
重庆热身赛0-2中甲队 半场轮换11人遗憾失单刀
意媒:上海申花有意尤文图斯中场 瓜林或被替换
奎罗斯:不畏惧西班牙 希望让其对伊朗充满敬意
人和官方宣布西亚豪门前锋加盟 曾137场轰101球
深度:冰岛平均250人享1块球场 10岁起专业训练
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克罗地亚主帅:踢阿根廷D组最易 不会大改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