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媒体报道,北京时间6月16日,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1轮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一场较量,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与首次征战世界杯的冰岛队交锋。然而阿根廷踢得并不顺利,最终1-1遭冰岛逼平爆冷。赛后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访谈节目中炮轰主帅桑保利,他表示如果桑保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改变战术打法,阿根廷不欢迎他回家。

马拉多纳说道:“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这样的情况,阿根廷不欢迎他回国。最令人惊讶的是球队根本没有做好准备,要知道冰岛队的球员都是一米九的高个子,而角球的时候我们的球员却总是在争头球。”

马拉多纳认为,最终平局的结果应该归咎于主教练。“他的比赛计划很丢人,我不会去责怪球员,我觉得应该归咎于缺乏准备,很显然,他们并没有充分的准备。”马拉多纳补充说,“我们可以看到冰岛球员们比阿根廷更努力,这一点伤到了我。”

阿根廷队下场比赛将会面对首战2-0战胜尼日利亚并占据小组榜首的克罗地亚。

相关新闻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
组图:张朝阳清江画廊畅游 劈波斩浪奋勇向前进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
韩主帅申台龙大摆迷惑阵 孙兴
同性恋球迷在俄遭房东驱赶 BBC:俄反同情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