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经过几个月的积累,如今整个英格兰地区对于世界杯的热情已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程度,酒吧已准备好迎接大批下注者的涌入,零售商则见证了电视机销量是如何在短期内急剧攀升。

然而在伏尔加格勒却是另一番情形。预计,总共只有2000名英格兰球迷会赴现场观看英格兰对阵突尼斯的比赛,而伏尔加格勒体育场可容纳4.5万名观众。据统计,这是近年世界杯现场英格兰球迷最少的一次:在2014世界杯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中,现场约有5000名英格兰球迷,2010世界杯时这一数据为7000,而在2006世界杯时更是有5万名英格兰球迷飞往德国观战英格兰对阵巴拉圭。

此前英国国防部曾向球迷发出警告,称在俄罗斯可能会受到人身安全威胁。今年3月俄裔前双重间谍在英国中毒昏迷,两国关系由此变得紧张。但在俄罗斯的英格兰球迷们对于比赛的期待超过了对于安全问题的担忧。46岁的英格兰球迷保罗-艾略特轻松地说:“人们觉得我来俄罗斯简直是疯了。但我在这儿啤酒手中握,笑容脸上挂。”

相关新闻
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
组图:张朝阳清江画廊畅游 劈波斩浪奋勇向前进
凯恩:英格兰必尽力扫除阴影 不辜负球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