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冷现象层出不穷 成网络段子手创作对象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环球网左甜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时,卫冕冠军德国队迎来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与美洲劲旅墨西哥队展开较量。墨西哥队最终以1:0战胜了强大的德国队,爆出本届世界杯目前为至最大冷门,此一役又炸出不少段子手,还“惊动”了中国警方。

有网友作图表达看比赛后的心路历程,调侃频频爆冷的各场比赛(此前,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德国、巴西、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五大传统豪强均为取得胜利的战绩)。

对此,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提醒德国球迷:

接下来,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五星巴西被瑞士队逼平,两大夺冠热门的本届杯赛首秀双双爆冷。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再次向巴西球迷发出了提醒:

还有段子手戏谑道:

至此,上届巴西世界杯,四只最强队:冠军德国、亚军阿根廷、季军荷兰、第四名巴西。

四年后,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球:

德国,输得干净利落;

阿根廷,被冰岛人打平了;

荷兰,干脆就没能来世界杯;

巴西,被瑞士人逼平了。

赢了的原因都是相似的,输了的却有输了的各种各样的理由。

比如,德国输球,很多中国人立刻想起了历史:自二战以来,德国人在莫斯科就没赢过。

其实无论谁胜,中国球迷都可以大肆庆祝,因为这里的足球世界没有中国队,不会面对中国队输球的痛苦。 世界杯里没有中国队,但是我们有段子!

在阿根廷队对阵冰岛队的小组赛中,梅西罚丢点球,阿根廷最终与冰岛1:1握手言和。除了梅西点球竟然意外被扑,让不少网友刷屏的是,冰岛队守门员曾经是个职业导演。冰岛门将哈尔多松在2014年成为职业球员之前为专业MV导演,还拍摄了可口可乐世界杯广告。网友调侃梅西:

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小组赛第一轮目前局势如下图:

梅西的球迷也表示:

4天4大冷门,出乎不少球迷意料。接下来又有哪些球队继续爆冷,吃瓜群众表示已搬好小板凳:

相关新闻
世界杯爆冷现象层出不穷 成网络段子手创作对象
阿根廷闷平冰岛梅西派出所大火 所长:严打赌球
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
科普卡卫冕美国公开赛竟带伤作战 上周弄伤肋骨
父亲节不送礼成夺冠秘诀?家人助阵科普卡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