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大家都不允许我犯错 法国需表现得更好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博格巴刚刚踢完了法国队的首轮小组赛,还在关键时刻制造了一粒进球,帮助法国队将比分反超。尽管如此,这位一亿先生依旧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挨批最多的球员。

如今效力于曼联的博格巴在2016年以1.18亿欧元的身价从尤文图斯来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总是因为自己惊人的身价和不稳定的表现而饱受批评与指责。相比其它球员,他总是会登上赛后的头条,也会收到比别人更多的评论。

面对采访,博格巴表示:“大家不允许我和普通人一样犯错。我经历了世界上最大手笔的转会之一,也是世界上挨批最多的球员。”

但博格巴曼联的前队友伊布却站在博格巴这一边,对其表示了支持。伊布表示:“博格巴是个很有争议性的球员。媒体总是对他议论纷纷,我觉得这是因为嫉妒。他年薪高,总在大赛中登场,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讨厌他。他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场球员。”

本届世界杯中,博格巴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让很多人住口了。他帮助法国队成功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虽然后来他的进球被判作了乌龙球。对此,博格巴表示球队还需要做得更好。他说:“就像主教练德尚说得一样,我们必须表现得更好才行。”在这样一个群星璀璨的法国队中,球队怎样才能完美融合成一个坚实的进攻核,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博格巴:大家都不允许我犯错 法国需表现得更好
萨维奇父亲:他应留在意大利 像齐祖那样去尤文
世界杯爆冷现象层出不穷 成网络段子手创作对象
阿根廷闷平冰岛梅西派出所大火 所长:严打赌球
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
福勒:进球不能只依靠凯恩 维尔贝克有能力分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