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赛后落泪表决心 门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晚,世界杯F组首轮小组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输给了墨西哥队。洛萨诺为墨西哥队打进了本场唯一一粒进球。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比赛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赛后,埃尔南德斯为这场胜利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还表示球队不会因为这次胜利自满。他说:“明天我们就要开始考虑如何应对韩国了。世界杯可不仅仅是第一场小组赛那么简单的。我们想一步接着一步,进入世界杯决赛。”

小豌豆还说这次胜利彰显了球队的能力:“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些大家都有目共睹。可以说我们这次是想要实现伟大的目标。这场比赛我们都已经竭尽全力了,以后我们还会这样继续。”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在比赛第39分钟时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他也表示墨西哥这次的胜利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他说:“这对墨西哥足球,乃至墨西哥历史来说,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上次世界杯的冠军德国队,最后我们赢得了胜利,拿到了三分。没有人想到我们会赢得比赛。面对这样冠军球队,比赛多少都会有些特殊。上次世界杯我们的对手是巴西队,这次是德国。与这样的球队对抗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凭借着自己的跑动和付出赢得了比赛,这次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相关新闻
小豌豆赛后落泪表决心 门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博格巴:大家都不允许我犯错 法国需表现得更好
萨维奇父亲:他应留在意大利 像齐祖那样去尤文
世界杯爆冷现象层出不穷 成网络段子手创作对象
阿根廷闷平冰岛梅西派出所大火 所长:严打赌球
英格兰球迷:国内热情高涨 赴俄观赛却寥寥数人
点赞!C罗魔性雕像遭更换 3.0版本亮相家乡机场
马拉多纳:桑保利需要改变战术 否则就别回国了
韩国队热身赛频换号码 利用对手脸盲大摆迷魂阵
邵圣懿:我们缺的课太多 联赛实力≠国家队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