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在俄罗斯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中,西班牙3比3被葡萄牙逼平。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成为了那场比赛的焦点,但同时,西班牙门将德赫亚也被外界所关注。比赛中,他出现了一次重大失误。上半场快结束时,面对C罗角度偏正的左脚低射,他未能将球挡出,皮球击中他的手弹入球门。因为这次失误,斗牛士门神被嘲讽为“黄油手”。

赛后,德赫亚受到了来自各方的批评。落选本届世界杯的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在一档节目中说,“这种失误对于德赫亚真是耻辱,他可是世界第三门将啊。”由于首轮比赛的糟糕表现,外界猜测,德赫亚的首发位置或将受到动摇。西媒在互联网上发起的一项民调显示,超过半数参与者希望下场对阵伊朗时德赫亚坐在替补席,而他们心中首发人选则是来自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小将科帕。

尽管批评的声音铺天盖地,但同时也不乏有人支持德赫亚。部分网友认为,德赫亚需要更多时间,我们要给他赎罪的机会。同行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也声援德赫亚,“每个人都会犯错,谁也不是完美的。”此外,国家队队友纳乔也力挺德赫亚,他说:“球队很团结,我们会陪伴他去面对这件事情,拥有德赫亚这样优秀的门将很幸运。”

面对外界对于下轮对阵伊朗西班牙首发门将的猜测,球队主教练耶罗在记者发布会上解答了这一问题。谈到德赫亚,“他现在很平静,和往常一样正常地进行训练。从我的经验来看,球员在这时候需要更多信心。球队会同甘共苦,我们会给德赫亚足够的信任。他过去也经历过糟糕的时刻,他会调整好自己,有一条明亮的路摆在我们面前。”同时耶罗确认,下场将继续由德赫亚担任首发门将。对于西班牙门神来说,主教练的信任或许会是最好的鼓励。相信下场比赛德赫亚会有更好的发挥,质疑的声音也将会烟消云散。

首轮被葡萄牙逼平,对于场面占据主动的西班牙来说,或多或少有些不甘。目前,球队与葡萄牙并列B组第2,下场比赛无疑将是决定性的。如果不能拿下伊朗,西班牙的出现形势将变的岌岌可危。谈到更衣室问题,耶罗表示,“我们的球员都非常职业,我们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团队。每场比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要脚踏实地地实现我们的梦想。“

相关新闻
耶罗:对德赫亚有足够信任 下轮将继续首发出场
快讯-格兰奎斯特主罚点球命中 瑞典暂时1-0韩国
全民足球!冰岛首秀 国内转播收视率竟达99.6%
利希施泰纳:内马尔易摔倒 裁判判罚过多任意球
穆勒:墨西哥表现很出色 感觉淘汰赛已提前开始
俄罗斯球迷:爱喝啤酒不喝伏特加 熟悉中超联赛
俄罗斯主帅:我知道如何防萨拉赫 埃及实力平均
快讯-瑞典老将拉尔森不幸拉伤 斯文森替补登场
10公里挑战 张朝阳畅游湖北宜昌清江画廊过端午
比利时VS巴拿马首发:丁丁领众星 大连飞翼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