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巴洛特利有意加盟法甲马赛俱乐部,但这笔交易还在谈判,还未最终敲定。

巴洛特利目前效力于法甲的尼斯俱乐部,但他与俱乐部的合约将于6月30日到期。

本赛季,巴神在36场比赛中取得25个进球,这也引起法甲其他俱乐部的注意。根据法国RMC电台爆料,马赛也对27岁的巴洛特利有意,两方正在加紧谈判。巴神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巴洛特利和马赛在风格上十分契合。

英超时期,巴洛特利曾经是闪耀着天赋和才华的新星,并在2012年帮助曼城赢下联赛冠军。后来他转会利物浦,随着状态下滑,在2016年被迫出走安菲尔德,来到法甲的尼斯。但要说这名球员就此冥然众人还为时过早,意大利前锋可绝不是肯甘于命运的人。

相关新闻
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切赫合约将到期前途未卜 那不勒斯锁定捷克国门
墨西哥高速盘带+精准盘带 小快灵打懵德国(gif)
比巴战术揭秘:比利时单点爆破 巴拿马立足防守
国内媒体秀:德国遭遇开门黑 豪门球队状态低迷
突英战术揭秘:英格兰中路爆破 突尼斯伺机防反
瑞韩战术揭秘:瑞典阵地优势大 太极虎传控破敌
小豌豆赛后落泪表决心 门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博格巴:大家都不允许我犯错 法国需表现得更好
萨维奇父亲:他应留在意大利 像齐祖那样去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