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继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赛后,巴西头号前锋内马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米兰达被祖贝尔推了一下,他认为这是犯规的行为。

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比赛,内马尔认为,楚伯推了米兰达一下,并坚称这是犯规行为,而裁判未判罚。他愤而表示,这场比赛是自1998年以来踢得最肮脏的比赛,并希望裁判能够公平执裁。巴西主帅坚持认为,瑞士的进球应该被判无效,内马尔支持这一观点。

内马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你看重播时,人们都在庆祝这粒进球。有四个专业人士为此(判断是否有效进球)工作,他们要完成他们的工作。我又仔细看了一下,我本不应该质疑裁判的决定,但我认为这是犯规的。本场比赛我们不应该以平局收尾,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比赛总不会这么容易。”内马尔还谈到了他的伤势说:“我在比赛中被击中了,有点疼,但问题不大不用担心。”

知名数据员奥塔霍汉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内马尔成为自1998年英格兰对阵突尼斯以来最悲惨球员,巴西前锋在对阵瑞士的整场比赛中被侵犯10次。他说:“我对此无话可说。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分析足球比赛。判罚是裁判该做的事情。对裁判来说,这种犯规或许是正常行为,我们需要注意这一点。但是这种情况在足球比赛中也时常发生。”

相关新闻
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
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切赫合约将到期前途未卜 那不勒斯锁定捷克国门
墨西哥高速盘带+精准盘带 小快灵打懵德国(gif)
比巴战术揭秘:比利时单点爆破 巴拿马立足防守
国内媒体秀:德国遭遇开门黑 豪门球队状态低迷
突英战术揭秘:英格兰中路爆破 突尼斯伺机防反
瑞韩战术揭秘:瑞典阵地优势大 太极虎传控破敌
小豌豆赛后落泪表决心 门将:胜利是我们应得的
博格巴:大家都不允许我犯错 法国需表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