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足球先生》报道,曼城今夏计划加强中场阵容,7000万欧元欲挖皇马克罗斯。

今年夏天的圣地亚哥伯纳乌办公室,将会有多笔交易在此进行。有人转会而来,有人转会而去,不论怎样,皇马都不会在今夏转会市场缺席。克罗斯已跟随齐达内征战西甲三年,现如今也成为皇马最具吸引力的球员之一,多家欧洲俱乐部向克罗斯发出转会邀请。其中最有诚意的当属曼城主帅瓜迪奥拉。

这位加泰罗尼亚教练想要邀请德国中场前往英格兰随曼城一起突破自我,他为克罗斯报价7000万欧元,希望能吸引欧冠冠军队球员前往曼彻斯特。皇马虽无意出售克罗斯,但是若克罗斯有其他计划,他们也无法阻拦其离队。如果曼城能开出令克罗斯满意的条件,不排除克罗斯在世界杯后效力英超

相关新闻
曼城今夏计划继续强化中场 7000万欧欲撬克罗斯
小豌豆:险胜德国无历史意义 仅朝冠军更进一步
新华社:中超就像温室 国足想进世界杯应学近邻
内马尔:瑞士犯规裁判视而不见 这场比赛太肮脏
曝巴洛特利倾心加盟马赛 拉伊奥拉已经进行联系
切赫合约将到期前途未卜 那不勒斯锁定捷克国门
墨西哥高速盘带+精准盘带 小快灵打懵德国(gif)
比巴战术揭秘:比利时单点爆破 巴拿马立足防守
国内媒体秀:德国遭遇开门黑 豪门球队状态低迷
突英战术揭秘:英格兰中路爆破 突尼斯伺机防反